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9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去了这j市,拿着自己的衣服设计,打算去参加一个服装设计的huódòng,眼下来到这会场后,就开始去交报名费,这一次的报名是很人性化的,不需要你学历只要投稿就可以了。

  不过这初稿如果过不了,这后她也就别想了,初稿是需要在一个很大的会场里头,现场绘制而成,眼下这初稿设计就是比真材实料,如果你没有真材实料是没办法过关。

  古零来到这初稿考核会场,就看到不远处早已经是人山人海了,看到那些人的时候,古零微微一愣,“你也是来参加这服装设计的吗?我叫徐玉莲,你那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抬起头看着这徐玉莲,她记得这徐玉莲,会在十年后大放异彩,那时候的服装设计,几乎都是徐玉莲引导的,那时候这东菱很喜欢徐玉莲。

  眼下古零看到这徐玉莲的时候,顿时就可以感觉到体内东菱的激动,古零心中情绪不断,可脸上却是面不改色的看着那徐玉莲,“我叫东菱,是来自h市,”

  古零落落大方的回答,让这徐玉莲微微一愣,徐玉莲是从国外回来的,在国外的服装,跟国内的结合,让徐玉莲在这一行早已经有了一些小名气。

  会跟古零搭话,是因为看她太安静了,安静的就跟这世界上所有人都格格不入,那气质给自己的感觉,就有着那幽兰的贵气,还有着那说不出的让人喜欢。

  古零跟这徐玉莲说着衣服上的事情,二人闲谈了很久,等这初稿比赛开始的时候,这徐玉莲道,“等比赛结束后,我们在找地方多聊聊,”

  眼前这女子给自己的感觉果然没有错,在跟她聊的时候,发现在这服装设计上,很有天赋,眼下这天赋可真是让自己都望尘莫及,而且在一席话下来,眼下这徐玉莲也是受益不浅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自然是乐意的,跟徐玉莲打好交道,这日后就是好见面的发展,古零去准备比赛了,古零画的自己的初稿,初稿的用的是那桔梗花。

  桔梗花的寓意很悲伤,却也很浪漫,用的是初恋的感觉,初恋的美好,对初恋的执着,在道最后的自为灭亡,其实很多艺术,都是可以说话的。

  这初稿给人的感觉,就是淡淡的幽静,却又有着那美好的苦涩,古零的初稿毫无疑问的进入了那初赛,古零夜里就去跟这徐玉莲见面了。

  而此刻这江逸撞车就被送进那医院,去抢救了许久,“大夫我儿子这是怎么了?你告诉我一下,呜呜……”江母哭的格外伤心,眼下这江小莲也一样,葭倪站在一旁默默的流泪。

  “很抱歉,病人被困在自己的意识里头,如果睡的时间越久,日后就越危险,”这话让这江母听到后微微一愣。

  “医生这是什么意思?”看着那医生江母身子都在颤抖,听到这话医生在简单的说了一遍。

  “这病人,好像被什么困在了不肯出来,如果他昏睡的越久,这人就越危险,因为……他有可能会睡死过去,你们是他的家人,多陪陪他,希望可以让他尽快的醒过来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见面整个人都哆嗦着,脸色惨白,直接走了进去,就看到自己的儿子在吸着氧气**,整个人毫无任何血色,惨白的躺在哪里,可那脸上却带着那安详,仿佛是做了什么梦,不愿意从里头醒过来。

  “阿逸是我妈妈,你快点醒过来,阿逸……阿逸……”江母失声痛哭着,可这江逸还是没办法醒过来,对于江逸的事情,古零可没有去理会,她在这徐玉莲聊着衣服上的事情。

  “如果说我国的服装,哪里优势最厉害,就是这古风,旗袍……我国的古风,是最有着韵味的,淡淡的温柔,柔情似水的绵长,”对于这国的衣服,她最喜欢就是那淡淡的古风,看上去很是优美,淡淡的女子温柔,穿在身上的时候,优雅又贵气。

  “你这话我还是第一次听说,现在我觉得,我们的衣服很土,眼下这连衣裙,羽绒服都是学这别人的,可今日你这般说,我想了想的确很美,”徐玉莲开口道。

  二人闲谈了很久,夜里的时候,古零回到酒店,因为家里没有diànhuà,古零也没有去报平安,而是直接梳洗了就睡下。

  等隔日醒过来的时候,徐玉莲就来找古零,带着古零去看各大地界的衣服,“我觉得你身上的衣服好看,是你自己设计的吗?很收身,”

  徐玉莲越来越觉得跟这古零相交是最对的做法了,眼前这一件衣服,看上去很漂亮,收身的很,简单大方却又给让一股优雅,明明穿的不隆重,却又不会给人很失礼的感觉。

  “恩,这是我设计的连衣裙,我用了最简单的收腰手放,在修改了一下这袖口……”古零开始跟这徐玉莲聊了起来,古零有着一点是最敬业的,只要进入那绝色,大多数都会按照那本来的性子去走。

  因为如果完完全全是走自己的性子,等自己走了后,这东菱可就惨了,古零跟这徐玉莲聊衣服,还去看了各大服装的行情,看到那些行情后,二人回去开始聊着那些衣服。

  这衣服的造诣上,二人算是旗鼓相当,古零有自己的前卫,这徐玉莲有着自己的聪慧,在这短短一日里头,二人都在互相的学习,最后徐玉莲干脆也搬过来个这古零一起住下,二人几乎彻夜长谈了起来。

  这古零的考核是三天后,三天下来,古零几乎跟徐玉莲天天在一起,古零在这三天里头,才深刻的知道,徐玉莲是多么爱衣服的人。

  不是说东菱不爱衣服,东菱也有着自己的天赋跟喜欢,可在天赋跟自己的江逸比起来,她毫不犹豫的选着了江逸,丢了自己的高考分数,也丢了自己的自尊,最后……却日日得一句,“你乖些,别一天到晚闹的我心烦好不好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