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0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在夜里的时候,做了一个梦,她被困在那东菱的记忆里头,“江逸你看看,这是徐玉莲心发布的衣服,是不是很好看,版型都是我喜欢的,江逸我真的好喜欢徐玉莲,如果我可以跟徐玉莲见面,那该多好,”

  “江逸……你说我,你知不知道那江小莲做了什么?她剪破了我的衣服,那是我好不容易才买到的衣服,”东菱在哭。

  可江逸却皱了皱眉头,“就是一件衣服,回头我买给你,阿菱别在我这点小事情,去跟小莲闹,小莲她小,你让着点,”

  “好了,夜里我不加班,我们去电影怎么样?”江逸的神情,江逸的话不断在梦里出现,最后的最后。

  “这是我家,江逸你凭什么说我错了,我的孩子没了,明明不是我的错,是她推了我,那葭倪离婚了,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就是不想让葭倪住进来,她就推我,江逸……”

  古零醒过来的时候,感觉头疼的厉害,那东菱一直在哭,为了这一段感情,她很努力的去讨好江母,可最后她发现,无论在做的好,江母都是一脸嫌弃的模样。

  她想跟小姑子打好关系,可小姑子总是一脸高高在上,她心中委屈想去跟江逸说,江逸却总让自己忍着,让自己别去太计较。

  一件衣服被剪了,那不仅仅是衣服,还是不尊重跟那心疼,只可惜江逸不懂,他从来都不懂东菱的委屈,古零起身喝了一口茶,看了看外头的天色,看到这天亮后,忍不住摇了摇头。

  今日有着第二场的比赛,眼下自己需要全力以赴,古零在这参加闭上,这江家的人,却一个个面如死灰的坐在哪里,江父听到自己的儿子出了事情,丢下一切事物跑了回来。
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人好端端的,怎么就会出车祸,”江逸这孩子他是知道的,从小到大都不会如此乱来,眼下居然出车祸,江父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。

  “呜呜……爸爸……还不是那东菱,那小贱人不知道怎么勾了哥哥的魂,哥哥去找东菱,回来的路上,就遇到了车祸,呜呜……”

  可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,这江逸听到东菱的名字时,手微微的动了一下,江父听到这话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  他虽然对这东菱不是很喜欢,却也没有多讨厌,仅仅是觉得,这姑娘配不上自己的儿子,不过那东父对自己有恩,而这江逸又喜欢那姑娘,他也就没有多说了。

  “好端端的,深更半夜去找那丫头干什么?”这让江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说了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,江父微微一愣。

  “那丫头跟江逸闹翻了,”怪不得自己的儿子去找那丫头,对于江逸,江父还是很了解的,如果不喜欢,他是不可能会让人烦着自己,可这东菱可以。

  也就是说自己的儿子是真的喜欢,可为什么会无缘无故要分手,眼下想再多也没用,去问过医生后,医生说很危险,这江父也急了起来。

  “去找那东菱过来,”江父看着哭着上气不接下气的江母开口道,这江逸喜欢东菱,找那丫头过来了,就一定可以让自己的儿子醒过来。

  “什么找那小贱人?那小贱人害我儿子还不够惨,现在我是不会去找她的,”那贱人如果不是她,自己的儿子就不会躺在这里,这江母想到就恼火了起来。

  “那你想怎么样?阿逸喜欢东菱,你们不也看到了,如果不喜欢东菱,阿逸会上半个月骑摩托车,会一个人搬出去住,我看你是想让儿子去死了,才甘心了,”

  江父看东西很透彻,眼下清楚的知道,江逸喜欢那丫头,只要找那丫头来,一定有希望,医生说过的越久,就越危险,在拖下去,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  江母虽然不乐意,可眼下终究是自己的儿子,点了点头打算隔日去找那东母,而此刻这江母要去找古零,却不知道那古零眼下早已经进入了第二次比赛。

  这一次比赛的是眼力,一个出色的服装设计师,只要用眼睛看就可以做出一件很好的衣服,每一个人都有着一个模特,而此刻这模特也是很特别的。

  因为她们并不是那最出色的模特,而是一些普通的人,而且眼下大多数都是已婚妇女,好吧……这年代就算结婚的女人,眼下也不过就是二十岁的年纪。

  古零身边的女人,是一个二十岁的女人,眼下还抱着带着肚子,虽然仅仅是三个月,可眼下腰身有点粗了,古零在看到后,就开始用眼力给对方看尺寸了起来。

  在开始选着这女人适合的款式,女子身高不是很高,眼下选着大格子的布料,做出来的衣服,是显得比较休闲的,做的那裤也是休闲的裤子。

  等做出来后,看上去简简单单的衣服,在上了这女人的身,立刻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,在将这秀发修理了一下,这就跟大变活人一般,第一场比赛没有多少人关注,可眼下这一场的比赛却关注的人很多。

  古零眼下的裤子布料选着的是黑色的,衣服有点想衬衣,可却跟衬衣不一样,因为它显得更加修身休闲一些。

  这第二次的比赛,古零算是小有名气了,最少眼下这衣服,得到很多大众的喜欢,也让不少人追风,很多人都会在短时间里头选着类似的搭配,来让自己显得更加出众些。

  美丽无论是在哪一个年代,都是最让人追捧的,就算这八零年代也一样,古零的衣服,眼下不是很前卫,让这年代的人都可以接受,不暴露却又很有着自己的风格,简单大方就是说菱服装。

  在这第二次比赛下来,古零上了报纸,她算是一匹黑马杀了出来,眼下也让不少人对于这年纪轻轻的小姑娘有了不同的认识,徐玉莲看到这报纸上的人时,忍不住感慨了起来,“这大妹子,第一次看我就觉得有着不同,现在看来果然如此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