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0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江逸爱东菱,古零感觉到了,可更加可以感觉到,他的爱让东菱受伤了,古零将江逸的手拨开,“我们这一辈子就这样,你过你的,我活我的,别在纠缠下去了,”

  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眼下那江逸站在不远处,“真的一点都没办法回头了吗?”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声音带着祈求,古零回过头看着那江逸。

  “什么回头?怎么回头?江逸我很累,如果我没有改变,我们的人生就会跟前世一样,我得忧郁症,而你却什么都不知道,你总觉得我闹,总觉得我不可理喻,所以我累了,就让我不可理喻一次,”

  在也不要去考虑别的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江逸跪在地上,看着不远处离开的人,在那哭着,神色悲痛,可很多时候都是回不去了,错爱……错过了,爱错了,就注定是一个悲剧。

  江逸的卑鄙在于他贪婪着那东菱的爱,享受着东菱的爱,却又不让东菱看到他的爱,东菱本来就因为差距,整个人自卑的很,在加上这外人的挑拨,就日日夜夜为这事情而担心。

  眼下这错爱,从一开始就是爱错了人,古零在事后回去了,东母给古零做了一大桌的饭菜,古零吃了这饭菜后,就去医院看东父了。

  东父的腿好了很多,在过一段日子,就会痊愈可以下床走路了,东母看到这一切的时候,是最为高兴的人。

  “阿菱要不是你,一定坚持带你父亲来,这腿脚就真的会一辈子都毁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古零笑了笑。

  “吗你这是什么话,他是我爸爸,我会不管吗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笑了笑都,古零在做了一会,就去超市购买了一下用品。

  “这不是那女人吗……就是那个被人劫持的人,”被那郑燕连累,被欧阳文劫持的人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古零。

  古零没有理会那些人的议论纷纷,而是买了东西就会医院,在回到医院后,就放下东西。

  古零的菱服装越来越出门了,眼下会选着电话接单,这时候网络很不发达,古零在最后拿了一大笔钱,买了一台电脑,对于电脑她还是会用。

  在安装好后,就开始用电脑绘图,古零是现代人,而且也接受过不少人的记忆,眼下对于电脑小小改造还是可以的,在改造了一些程序后,眼下很快就可以用了起来。

  古零安心的开始坐着自己的菱服装,这江逸也全新的将自己的经历投入了这工作上,这时光匆匆,一过就是五年了,五年下来,古零没有离开,也没有嫁人,可这菱服装却越来越出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