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9 女尊腹黑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隔日古零就去见那女皇了,女皇在这些日子下来,给古零交代了不少事情,古零都完成的不错,眼下女皇又给了一个任务。

  “听说南方闹饥荒,你带着人去调查一下,这是手令,你可以先斩后奏,”自己这女儿眼下改过了,自己就需要让她平步青云,眼下只要人气够,就可以做自己的位置。

  古零看着那手谕眸色一闪,这是一个阴谋,一个大皇女算计自己的阴谋,前世凤璃梦也去了,去了后才发现不是听说闹饥荒,而是早已经闹饥荒到死了不少人。

  眼下古零去了,如果处理不好,就会被国人说,而那大皇女也可以借此设计自己,是一个很好的计谋,不过眼下古零却早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了。

  “孩儿知道,”杀鸡儆猴就用这事情来,古零一开始就打算用这事情,来让白奕飞出头,白奕飞在前世也是在这件事情展现了自己,而此刻古零要做的,就是减少死亡。

  大皇女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“三妹这一路上可要多加小心才是,可别在半路上出了什么事情?那时候母皇可就伤心了,”

  “大皇姐说笑了,如果我死了,大皇姐才是最得意的一个人,可大皇姐别忘记,二皇姐还在那站着,别总盯着我,让别人占便宜了,”古零的话淡淡的,却透着那冷意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大皇女脸色不好,看着古零离去的背影时,忍不住冷冷的道,“别得意,我很快就会让你身败名裂的,”

  反正这三皇女的名声早已经是很烂了,只需要自己在从中作梗,在南方那一边,她就会万劫不复,古零可不理会这大皇女的想法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。

  古零回到这三皇女的王府,然后直接让人给自己准备收拾东西,在手心东西的时候,古零让不少人去药方秘密购买了大量的药材,眼下南方有瘟疫,药材不够才是最大的危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