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0 女尊腹黑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这些人冒出自己的名头,在这里拦着那难民,古零就算不带脑子的想,也知道这些人到底是谁让做的了,古零杀鸡儆猴,在让人护送那些百姓进城。

  然后去女皇哪里告状,大皇女从睡梦中醒过来,就听到这女皇急昭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连忙就去见女皇,在来到这宫殿里头的时候,下一秒就被那奏折砸在脸颊上。

  “你太让朕失望了,”大皇女一脸懵逼,看着那些奏折的时候,脸色大吃一惊,“你……你这逆女……你也敢,居然为了陷害自己的亲妹妹,眼下就不顾黎民百姓的死活了,”

  大皇女看到奏折上的东西,那是南方饥荒的事情,可这些奏折都被自己压了下来,眼下怎么会在这时候爆出来,“母皇冤枉这跟我没关系,孩儿不知道……这约定是陷害……是老三做的,一定是老三做的,”

  “你这不孝女,你还有脸说,来人……带上证人来,”古零在离开的时候,就计划好了一切,眼下这大皇女在高兴的时候,却不知道早已经被古零打乱了诸多事情。

  “女皇跟我们没关系,是大皇女她让我们假冒三皇女的名义,将难民拦截在外,不让人进京,而是等三皇女道了南城半月在让人进京,”进来了几个女子,眼下一个个都显得比较富态。

  听到这话的大皇女摇了摇头,“是冤枉的,母皇你一定要相信孩儿,这是诬陷,是冤枉的,孩儿没有做过,不是孩儿做的,”

  “你还不承认,人证物证都在,老大你太让我失望了,来人啊……将大皇女禁足,没有朕的手令,谁都不许进出,”女皇是发怒了,如果仅仅是姐妹相斗,眼下女皇不会太过火气大。

  因为自己都是这样走过来的,可眼下这大皇女千不该万不该,就是不该拿黎民百姓来开玩笑,大皇女立刻哭了起来,“母后孩儿是一时鬼迷心窍了,母皇你在给孩儿一个机会吧,母皇……”

  只可惜眼下的女皇是在也不愿意多言,直接就让人拖下去,如果不是这古零带人回来的早,让对方来通报自己,这南城眼下就会死更加多的人,南城的百姓死呕的百姓就会对自己心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