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1 女尊腹黑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进城的古零看着周围的百姓,一个个都有着那悲痛的神色,饥饿是什么感觉?古零不知道,因为她很少有过这感受,可看到这些人瘦到,几乎见骨的时候,多多少少有着感触了。

  古零看着周围的时候,“三皇女……”城主跑过来看着那古零,古零冷冷的看了看这城主,红光满面吃的真是享受。

  古零没有在这时候发作,而是直接往不远处走去,“皇女我们为你准备了酒席,一会就给你接风洗尘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的目光一闪。

  看了看那城主神色代征似笑非笑的目光,“城主日子不错吗,看来本皇女是有着口服了,”眼下百姓快要饿死了,她们却吃的一个个红光满面。

  前世这城主站着自己是地头蛇,还差一点坑死了凤璃梦,可眼下自己……想坑自己她就要看看这城主的本事了,古零直接往这城主府走去。

  身后的百姓一个个都露出那愤怒的目光,可却敢怒不敢言,在去城主府的时候,“这里不是还有着大米吗?为何还会是这样的?”

  “皇女你有所不知,这大米太贵了,眼下吃不起,”这话说的让古零看了看城主,是吃不起还是不想给,这大米古零没有猜错,是这城主府自己的。

  不过眼下还是想看看,古零跟那白奕飞对视一眼,就往这城主府走去,大鱼大肉眼下是吃的高兴,刺身鲍鱼好不享受,还有着美色男子在一旁倒酒。

  这种生活如果不是古零刚才在进来的时候,看到了那些百姓的凄苦,压根就不敢相信,这种生活下,既然会有着饥饿发生了。

  “是不是这味道不好?”城主看着那古零道,古零摇了摇头,笑了笑搂着身边男子的腰,神色当着那笑意。

  “自然不是,只是美酒佳肴,怎么可以少了歌舞,”说话的时候,立刻端着那酒喝了起来,一旁的白奕飞皱了皱眉头,神色不喜。

  “皇女我们是来探查的,不是来玩乐的,皇女你太让我失望了,”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,直接抓住白奕飞一巴掌甩了过去。

  “怎么给你一点颜色,你就得意了,滚……别让本皇女看到你,”古零突如其来的动作,让那城主也微微一愣,就看到白奕飞被打的脸颊红肿。

  眼下白奕飞如此精致的美男,这城主是看的心疼,可却不敢上去,果然跟传闻一样残暴,不过这样也好,正巧自己很满意。

  白奕飞被古零赶走了,眼下古零就在这跟城主喝酒,“这男儿啊……腰要细,可太柔了又少了味道,三皇女你不知道,我们这有着一个名伶那可是颜绝天下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舔了舔嘴唇,将身边的男子直接推开,“哦,那到是要瞧瞧,到底是什么样的男子,可以让城主你如此赞扬,”

  前世的凤璃梦在来到这里后,发现那城主的龌蹉立刻就跟城主闹翻了,最后被囚禁千辛万苦才跑了出来,可那时候浪费了很多机会,还让这皇甫清玄更加进一步的勾引。

  不过最后也亏得皇甫清玄帮忙,才可以彻彻底底处理好南城的事情,不过眼下古零在一开始就有着自己的计划,前世的凤璃梦仅仅是杀了城主,可却留下了很大隐患,自己眼下就要连根拔起。

  “来人啊,去请出尘公子来,”听到这名字,古零端着酒喝了起来,在喝酒的时候,不远处的舞台就有了变化,灯火通明……一瞬间有人从天而降。

  古零不得不说,自己是第一次见到,一个男子有着这般的身姿,娇柔无骨却又不像娘气,刚柔并济的美,让人忍不住沉迷,尤其是那眼眸弯月如水,看向你的时候,那是让人心醉的很。

  裙衣舞动,牵动了那人的心,烈火如歌,出尘若梦,就跟一只凤凰在那浴火重生,古零端着那酒一口饮下,直接丢掉了那杯子,就往这台上走去。

  那脚步越来越快,城主看到的时候,立刻有着笑意,“美人……本皇女瞧上你了,”说着就强硬的抱在怀中,不远处的城主跟其他的客人,一个个的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  “三皇女好气概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古零心里头冷冷笑了笑,自然是好气概,都跟你们同流合污了,眼下哪里有不好的气概。

  古零抱着那美人回屋,这出尘公子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嘴角一勾冷冷的笑了笑,果然是莽夫,古零可没有理会这出尘,回到这房间。

  “你怎么可以带着这种男子回来?皇女你忘记了陛下交代的事情吗?”门外有人偷听,眼下听到这白奕飞的声音时所有人都皱了皱眉头,很快就听到这古零动手的声音。

  古零对这白奕飞拳打脚踢了起来,直接踹的白奕飞吐血,“本皇女的事情要你过问,如果不是看在母皇的脸上,做戏给母皇看,你觉得本皇女会对你好吗?”

  说着就将人丢出去,白奕飞被丢出去,那看是丢人丢大了,“冷二……将他带下去,看好,可别让人跑出来,坏了本皇女的雅兴了,”

  白奕飞被拖走了,可没有人看到白奕飞那嘴角下的笑容,眼下这白奕飞其实早已经不是白奕飞了,而是古零假冒的,白奕飞坐在房间里头,带着那凤璃梦的面具。

  看着那昏迷的出尘公子时,神色有着那紧张,璃梦……你这让我看着办,可让我怎么看着办?眼下……他真学不了那古零的轻佻跟花花公子的模样。

  其实白奕飞一开始被打也是吓一跳,不过那一巴掌是真下去了,白奕飞疼的厉害,可对上古零的目光,一瞬间就明白了古零要做什么,虽然大致上的不清楚,可他却知道,眼前的她打算将计就计。

  白奕飞揉了揉自己的脸颊,虽然打的是凶,可终究没有伤到,他知道她是怜惜自己的,也是心疼自己的所以下手的时候,看上去凶狠可力道还是被控制的很好,“你可要小心点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