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8 女尊腹黑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了看这出尘公子,没有说话,中途城主来看了古零,古零还是嬉皮笑脸的,城主心里头怄火的厉害,眼下这古零如果不是嬉皮笑脸的,那就不可能算计自己。

  一开始她以为自己找到一个,傻子来做替罪羊,可没想到这傻子不傻,反而反咬一口,眼下这城主可是恼火的厉害了。

  看了看古零后转身离开,船一天一夜就道了,等这城主下船的时候,没想到那刀就架在脖子上,“你们干什么?你们这是以下犯上……”

  “城主你的恶名,早已经远近闻名了,等着回去被女皇定罪吧,”听到这话的城主知道大势已去,还要反抗却想不到,不远处的古零走了过来。

  城主功夫不错,却也直接被古零一脚就踹了回去,城主整个人摔在地上,古零淡淡的看了看这城主冷冷道,“你还是乖乖的爬着,跟我回京面见陛下吧,”

  古零冷冷道,听到这话后城主整个人坐在那地上,“凤璃梦你果然好算计,你故意装模作样就是为了今日,凤璃梦……我输了,”

  回来的太晚了,本以为还有着周庄的余地,可看到周围那些守卫的时候,城主知道一点余地也没有了,眼下早已经是回天乏术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古零笑了笑,让人将这城主待下去,“璃梦……”不远处直接跑了过来,一把的抱住古零,古零被这白奕飞的动作吓一跳,却还是高高兴兴的抱了回去。

  古零抱着白奕飞的时候,就感觉到阴森森的目光,很快看到不远处的皇甫清玄,看到这皇甫清玄的时候,古零皱了皱眉头,神色带着不喜。

  皇甫清玄死死的掐着掌心,看着那古零的目光几乎要生吞活剥了一般,尤其是那手抱着白奕飞的时候,她的心就仿佛被千刀万剐了。

  古零淡淡看了看皇甫清玄,直接就转身带着白奕飞离开,那目光……她没有看错,果然是想起来了,凤璃梦……不甘心自己被戏耍,眼下要让对方有了记忆后,在被自己踩下去。

  其实……凤璃梦多多少少还是有着胆小的趋势,最少眼下她自己不敢出面,而是让自己应对,古零知道这有着一种病,叫心理阴影。

  她需要的是将这心理阴影打破了,日后这皇甫清玄就不可能有任何地方可以伤到这白奕飞跟她自己了,古零离开了,皇甫清玄眸色幽幽了了起来。

  等道了夜里的时候,古零没有睡觉,而是到了一杯茶的看着不远处的人进来,当看到那人偷偷摸摸的进来的时候,神色淡淡带着冷意。

  “大门不走,怎么爬墙多了,都习惯了,”古零的话让皇甫清玄微微一愣,回过头就看到这古零坐在不远处,端着茶杯用冷漠的目光看着自己。

  皇甫清玄接触道这目光的时候微微一愣,很快就一喜了起来,“小梦你是不是也有着那些记忆?小梦……”

  说着就要靠近古零,古零却直接用手将人推开,看了看这皇甫清玄,“别叫的如此亲切,我跟你可没有多大的关系,”

  “小梦还在生气,小梦你放心我不会的对白奕飞做出任何事情的,小梦……我是真的喜欢你的,你不知道……”当自己看着她死在自己的面前时,他觉得整个人生都要崩溃了。

  在这世界上眼前这人是唯一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,“小梦我以后不会怀疑你对我的爱了,我知道……你是真心的,我们成亲好不好?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直接甩开了这皇甫清玄的手,“你会不会对我好我不知道?可爱?你弄错了,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,今生的凤璃梦会有夫君,那是白奕飞绝对不会是你皇甫清玄,”

  这男人前世的时候,因为自己的敏感,处处怀疑凤璃梦对自己的感情,一次次一次次的开始试探那凤璃梦,等确定凤璃梦是真爱上自己后,又开始践踏了这一份感情。

  跟大皇女走的那般的进,让这凤璃梦处处吃亏,最后在绝望的时候,他才伸出手将凤璃梦拉出去,其实……古零觉得,这不是爱,这样就是在养奴隶。

  将凤璃梦当奴才当野兽一样去驯服,不然不会危险的时候才出手,别的时候却冷眼旁观,而且每一次都用天神的身姿出现在凤璃梦的面前。

  让凤璃梦对她越来越无法自拔,听到这话的皇甫清玄摇了摇头,“小梦……我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,我那时候不是气不过你跟白奕飞亲热,才会动手杀白奕飞的,”

  “小梦我是爱你的,小梦我爱你,”皇甫清玄看着那古零道,古零听到这话直接看了看这皇甫清玄。

  “你爱我?我可没有感觉过,我感觉的仅仅是你恨我,如果不恨我,为什么一次次要让我死,皇甫清玄……我说了,我放下了这一份感情,你想怎么样就顺你怎么样,我曾经说了的一生一世一双人,从来没有半点虚假,不过眼下不是对你,而是白奕飞……”

  凤璃梦是喜欢白奕飞的,也许没有爱皇甫清玄那般深,可当看到那白奕飞,为自己死掉那一刻,也许是内疚,也许是别的,皇甫清玄彻彻底底,输给了白奕飞。

  听到这话的皇甫清玄摇了摇头,突然就要强吻古零,古零一脚就踹了过去,皇甫清玄前世仗着功夫高,处处欺负凤璃梦,可眼下这功夫高在古零面前,就跟弱鸡差不多了。

  “来人啊……抓刺客……”古零厉呵了一声道,皇甫清玄捂着那腹部,看着古零神色带着那不敢相信跟伤心欲绝,在听到外头人的声音。

  在看到那古零冰冷的目光时,皇甫清玄直接离开,“凤璃梦……你践踏我的感情,我不会放过你的,”

  “那我等着,”古零淡淡道,这到底是谁践踏了谁的感情?皇甫清玄从小到大的生活,让他很自卑很敏感,可眼下在自卑跟目光,都不是他可以挥霍一个人爱的理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