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9 女尊腹黑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对于眼前这皇甫清玄的话,古零也仅仅是笑了笑,眼下就算在对方在叫也就哪里,眼下不过是一只丧家之犬,皇甫家的庶子,眼下手段在多,只要没有人在意,就掀不去多大浪。

  更何况……自己也不会让他兴风作浪,古零跟这白奕飞回京,这一次的事情,因为古零跟白奕飞联手,很好的处理了南城的事情。

  女皇本来就很中意这凤璃梦,眼下这事情处理了,大皇女那一边的名誉一落千丈,而古零反而是越来越得到大家的张扬了,眼下古零回去就成了太女。

  如果是往常这太女是古零,大臣一早就一个个站出来反对了,说古零这不好那不妥,可眼下却不一样,眼下这南城的事情,让古零得了很多好名声,实至名归哪里会有反对的理由。

  皇甫清玄坐在那茶楼上,看着古零的时候,狠狠的掐着那茶杯,看到古零那脸上的笑容,他忍不住有着心疼,女人就是善变,说你什么爱自己,可眼下却转眼间就将爱给了别人。

  古零淡淡的看了看这皇甫清玄,皇甫清玄露出惊醒,可很快就看到古零当自己是空气的时候,忍不住死死的咬着牙齿,古零下马车,去给白奕飞购买吃的。

  等买了后,就直接骑马回家,“主子……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?大皇女那一边……”大皇女那一边眼下是没办法回天了,二皇女又在边关打战,眼下还没有回来,其实……更加重要的是女皇的态度,眼下太女都被定了,在也没办法改变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皇甫清玄的脸色难看,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“写信给二皇女,”听到这话那下人点了点头,可看了看这公子。

  公子虽然聪明,可眼下这世界是女子的世界,如果女子不买账,那眼下在多算计也是无济于事,古零回到家中后,就看着白奕飞。

  白奕飞因为南城的事情,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赞扬,百姓一个个都对这三皇夫,可是人人可真的大善人了,二皇女在边关,收到册封这太女的消息。

  “太女?看来这母皇果然是偏爱那老三了,”眼下这老三不学无术,老大又爱玩弄权术,眼下自己辛辛苦苦在边关拼搏,却早已经让她们将自己玩的一干二净。

  “二皇女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?”在边关这种地方,没有这女皇召回,眼下是压根就没办法回去,二皇女眸色一闪,心中有着那恨意。

  “我自有办法,”眼下时候回去了,不然所有人都会彻底将自己这二皇女给遗忘了,古零在这京城,很乖巧的坐着女皇交代的事情。

  而且每一件都完成的很好,没事情的时候,就带着白奕飞去玩,白奕飞眼下都觉得,自己嫁的人让自己不真实,“璃梦……”

  “干什么?”古零在钓鱼回过头,就听到这白奕飞的叫声,看了看这白奕飞,觉得白奕飞有点奇怪。

  “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白奕飞疑惑道,二人在一开始的时候不算很好的,可这些日子却感觉到她对自己如珠如宝。

  “就是想对你好,而且你也值得,”白奕飞是值得凤璃梦如此对她好的,他在初时下嫁给凤璃梦的时候,心中千万的不愿意,可最后却还是选着出嫁了,就一心一意对这凤璃梦。

  就算有人挑拨他不怕,却也被他拒绝,眼下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白奕飞微微一愣,“可我……”

  “好了,别想太多,”古零揉了揉白奕飞的秀发,“等过些日子,我们有得忙了,”

  “璃梦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?”看着那凤璃梦道,眼下凤璃梦好像有着什么事情要发生了一般,听到这话的时候凤璃梦就看到这吊钩被咬了。

  然后直接将那鱼拿下来,看到这鱼的时候,古零笑了笑道,“二姐就要回来了,等二姐回来,你觉得我们有这般清闲吗?”

  皇甫清玄跟二皇女联合的事情,古零一开始就知道了,而且也不会意外,皇甫清玄这人,从都是哪一种宁我负天下人,不愿天下人负我。

  眼线自己这里得不到好处,自然不会在扒着自己了,眼下去找了二皇女,回来又会是另外的一场风波了,听到古零的话,白奕飞微微一愣。

  “二皇女要回来了,”眸色一闪,古零淡淡看了看这白奕飞,前世的二皇女是没有回来的,没办法……最后那凤璃梦都不是太女,就选着殉情了。

  而死掉的时候都没有见过二皇女,白奕飞看到这古零的目光,有着那犹豫,古零淡淡的看着白奕飞,“你想说,在告诉我,”

  听到这话的白奕飞沉默了一会,“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生气,可我还是想告诉你,我……在……”怀中拿出了一块玉佩来,上头写着一个字,眼下这字是是幽。

  二皇女的字里头就有着一个幽字,看到这后白奕飞道,“我跟二皇女,如果没有差错,二人有可能就会成婚了,”

  如果没有出错,当年自己有可能会下嫁给二皇女,可最后二皇女却去了边关,给了自己一个承若,然后直接就离开了。

  那时候的他在接到圣旨的时候,真有着那难过,可……却没有眼下这般害怕,其实……他清楚的知道,自己对二皇女,更加多的应该是哪一种,懵懵懂懂的爱意,跟钦佩的仰望而已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这玉佩,那白奕飞低着头没有说话,可神色紧张,“诶……都是套路,”

  这可真是套路了,这千百年来,都是这套路,现代的时候,很多穿越里头,大多数都是女尊穿越,然后那夫君,跟自己姐妹有着狗血的关系剧情,而眼下白奕飞也没办法跳脱。

  “璃梦……”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低着头不敢抬头,神色带着那紧张,“璃梦……我知道你会以为我不洁,可我跟她真的……我……”年少的梦,谁没有几个爱慕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