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3 逼良为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下飞机的g国眼下是中午,古零拿着艾吉利的相片开始寻人了起来,在找了许久,都没有人认识,古零坐在这路边,开始吃东西,就打电话。

  “我是吉利妈妈我想问一下吉利,她叫的男朋友夏尔,吉利出国的时候,出了点意外联系不上了,”古零选着的是艾吉利最好的朋友。

  对方听到这话后,“我也不清楚,吉利的男朋友神神秘秘的,我们都没有见过,吉利也仅仅是跟我们说叫夏尔而已,”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抿了抿嘴,初步可以断定夏尔,就是那人贩子了,诱拐了这吉利来这g国,吉利妈妈跟那艾吉利标准的美人胚子。

  金色的秀发蓝色的眼睛,带着那微微的紫光,在那光的折射下艾吉利的眼睛就跟宝石一样,很是耀眼夺目,就算在学校,艾吉利也是校花的级别。

  所以这吉利妈妈一个人,对于女儿很是报复,因为吉利妈妈年轻的时候,就因为漂亮而被骗过,生下了艾吉利,虽然是意外的产物,可吉利妈妈很爱自己的女儿。

  而不是对自己的女儿有怨恨,从小到大就教会自己的女儿,洁身自爱跟很多事情,可没想到这女儿十八岁的时候,还是被人给绑架了。

  古零叹了一口气,吉利妈妈是对女儿很好,可她终究不是父亲,没办法给艾吉利那父亲的安全感,古零吃了东西后,就在寻人。

  眼下艾吉利丢了不到八小时,还是有着很多时间可以寻,可……却也是很短的时间,古零选着用式神,开始去寻找人。

  前世吉利妈妈仅仅是知道,自己的女儿被逼良为娼了,而且还注入了毒药,也就是说着不是一个很小的团体,可眼下古零要知道的是,夏尔是当初诱拐艾吉利来卖的,还是那茹风在的队员?

  如果仅仅是诱拐来买的,那就要找到夏尔,可如果是人贩子队伍,反而更加好早些,因为那样子目标大,古零拟定了计划,在回到这厕所后,就开始用那刚刚买来的化妆品化妆。

  因为是单亲妈妈,所以更加注重自己的打扮跟保养,眼下的吉利妈妈,还是三十六七的年纪,没办法当年就是因为年轻才被骗,生下了艾吉利,一个自己才成年的姑娘,在生下孩子后,可想而知多艰难。

  古零开始化妆了起来,进来的女人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,因为这女人很美,精致的就跟那妖精,在这妆容的衬托下,就更加逼人的美了。

  古零将那刚刚买的衣服也穿上,整个人看上去就跟二十几岁的小姑娘,在将那头发拨弄了一下,这才从飞机场里头出来。

  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眼下只能够先碰碰运气,如果是人贩子诱拐女子,那眼下就会在飞机场物色对象,因为在飞机场物色的对象,大多数都是从外地来的。

  本地的他们都不会动,因为会惹不少麻烦,可那些来旅游的姑娘们,山长水远来到被诱拐了也不会有人知道,古零眼下虽然不知道夏尔是不是人贩子,可她分析了一点。

 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将一个人带来g国,也就是说他的售卖目标是在g国,而前世吉利妈妈也是在这发现了自己的女儿,女儿死的时候,虽然话少。

  可也断断续续说了一些,说自己飞机就被迷晕,醒过来就被拍卖初夜等等的一系列事情,可那时候因为艾吉利的脑子早已经混沌,事情交代的不清楚,可眼下有这些线索就够了。

  少女出国脸上带着的是什么笑容?古零嘴角一勾,就将惊喜跟单纯挂在脸颊上,在推着一个偷来的行李箱,出了飞机场用那单纯的目光看向周围。

  古零很清楚的知道,吉利妈妈眼下被自己收拾了一下,眼下有打扮了一番,对于那些人贩子而已,必然是上等的货色,外来人单纯不经世事,而且漂亮都是很符合。

  古零直接走出大门,提着行李箱,一副很是提不动的模样,小脸上有着那懊恼,而此刻不远处就有人走来,是一个很年轻帅气的小伙子。

  “我来帮你吧?”说着那男子就给古零提着,“你是来这旅游的吗?”听到这话古零心中一笑,很是单纯的点了点头。

  “恩,我是来这旅游的,大学刚刚毕业,想玩些日子在回去,”古零笑了笑道,她说完就看到这男子眼中的目光,带着那冷意。

  有着一句话说的好,别跟陌生人说话,就算那陌生人看上去在和善,也少跟她们说,尤其是出门在外,因为很容易你就会遇到人贩子跟售卖器官的人,也别轻易泄露自己对那地方的陌生。

  古零的话让男子笑了笑,“我也是大学刚刚毕业,学校里头的生活刚刚过完,就打算环游世界,没想到遇到一样想法的人了,”

  古零没有踹过去,这男人睁眼说瞎话,眼下他可不是什么大学生,不过……诱饵被咬住了,古零自然要顺着上,眼下只要可以找到艾吉利,其他的事情都二说。

  想打入这组织,在慢慢寻找,在这行业里头,只要找到一些人,就可以抽丝剥茧,比自己大海捞针要还用的多,古零跟那男子聊天。

  等去坐车的时候,对方要拼车,古零听到这话心中更加的冷笑了起来,高高兴兴的点了点头,男子自己去叫车了,古零坐在那车上,男子拿了一旁看上去给古零喝。

  “一定渴了……”古零笑了笑的结果,握着矿泉水的时候,就发现矿泉水被开过了,古零直接打开,就闻到那很浓的迷药闻到。

  古零拿着矿泉水喝下,然后就昏昏欲睡的倒在这座位上,“真是漂亮,”那男子跟司机看到这人倒下后道。

  “这一次头一定会高兴,”物色的人都要漂亮,而且精致,眼前这古零漂亮气质好,如果是处女那就更加赚了,因为处女可是很多人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