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4 逼良为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闭上眼睛后,就感觉到最为的动静,有人将自己抬着离开,眼下来到一个废弃的大楼里头,“都给我闭嘴,在哭别怪我们不客气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不少女人的低着头哭啼了起来,古零在那些人走掉后就睁开眼睛,门外有人守着,开始在那十几个女孩里头找艾吉利。

  可眼下没有艾吉利,“你们见过这女孩吗?”那些女人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一个个都摇了摇头,因为眼下她们也是被抓来,不过是几个小时,很快就会被送走了。

  “没有见过,”古零听到这话后,忍不住抿了抿嘴,“不过我们前头的一些女孩被打走,身上都注射了那些药品,我不知道那些人里头,会不会有着女孩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了,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将那秀发捆绑起来,看了看蹲着的那些女孩,“回去的时候,当这是一次教训,别给我出来了,”

  那些人听到这话一个个点了点头,眼下有这样的经历,哪里敢,“你要做什么?他们都有着钱,而且十几个人你……”

  有人看着古零道,古零可没有理会,而是冷冷道,“躲好些,在这里头别出来,等枪声结束后,十分钟在出来,”

  既然艾吉利这里没有,自己就动手,浪费时间只会跟海底捞针一样,因为这寻然最好的二天,是不可能错过的。

  听到这话那些女孩一个个点了点头,古零踹开大门,门外的人惊动了,拿着枪就上来,古零一个石头折射过去,就将枪支打掉,抢了这枪后,直接一枪就爆头了。

  眼下这些人可一个个身上背着的血债很多,而且一口那些姑娘就知道,这早已经不是一次二次了,祸害了别人那么多的女孩,眼下也该天收了。

  门外的枪声吓的里头的姑娘一个个都低着头不敢说话,古零来到这楼下,就闻到那刺鼻的味道,这是用布隔开的床,而此刻上头睡着很多姑娘。

  一个个年纪是二十左右,眼下一脸享受的模样,手上有着针孔的痕迹,是被药瓶控制了,看到这后在听到动静,看到人来了,古零连让都没有看就一枪过去了。

  床上的女孩眼下一个个都目光迷茫了,虽然惊恐却也仅仅是缩在那床边,古零在寻找了那些床,可没有发现艾吉利的身影,抿了抿嘴不知道是该庆幸,还是干担忧。

  有人报警了,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警察,坐在那墙头喝了一口矿泉水,这些人里头没有自己的女儿,在看了看不远处被自己抓住的人,“你们这里有着多少人?见过这女孩吗?”

  古零抓的是刚刚绑架自己来的男子,男子看到这古零咽了咽口水,没想到自己弄了一个女煞星回来,“我不知道……啊啊……”

  那腿被插入了那剪刀,古零在拿相片给对方看,“这下认识没有?”对方还是说不知道,古零用剪刀在那人的手指头上,咔嚓了一声,就断了一节。

  “我们有着三百来给人,我们这是一个小区而已,你说那个女孩,是不是处女?”古零听到这话沉默一会没有说话。

  “处女的话,是会被售卖,如果不是处女,就会像刚才……那样低买,不过……那女孩很漂亮,就算卖应该也会是高档的地区,而不是这种地方……”

  眼下这些女孩,都是有着级别的,漂亮的都会被归类到那高档去,哪里的人都是有钱人,而长相一般写的,就会是眼下这里了。

  虽然她们物色的人,在别人眼中都是美人,可美人也是有三六九等的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道,“带我去高档区域,”

  “你是不是疯了,哪里的人可……我带你去,”那人一看到古零要在动手立刻就道,古零丢了一个目光给他,让他自己安分些。

  “警察哪里是不是也有着你们的人?”这种地方,不算是很隐蔽,眼下显然是有着他们的人才会如此做的开。

  “有……不过我不知道是谁,”眼下这事情他还没办法接触,古零听到这话直接开车,男子摸索着,古零一只手开车,另外的手将匕首刺入那男子的腿上。

  “如果你不安分,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,“听到这话男子不敢乱动了,古零快速的飙车,眼下这艾吉利失去联系有着十个小时了。

  “给我打这电话,不断的打……”古零将那手机给男子,男子拿着手机,看到那女儿的二个字后忍不住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。

  开始打电话了起来,“没有人接……”看着那古零道,古零可没有打理,就给他一个眼神极力去领会了。

  男子看到后低着头开始打,将那新闻打开,并没有刚才枪战的事情,也没有刚才那姑娘的报道,不过……人都杀的差不多了,不少姑娘都跑了出去,没有跑的都是一些,染毒品很严重的人。

  古零看着前面,那车速更加快了起来,等到了这目的地后,就下车用望远镜看了看不远处,“电话……”

  男子说话,古零就直接开枪了,男子睁大眼睛的死去,没想到古零会杀的如此干净利落,古零丢下那车就离开,眼下这车不是自己的,而是偷的,自然不需要清理。

  古零直接往这不远处走去,眼下这所谓的高级区,她就要瞧瞧有着多么的高级,古零在将衣服收拾好后,就往那高级区的门口经过,在经过的时候,用神智去覆盖了里头,感觉里头的动静跟气息。

  虚弱的人有,强壮的人也有,还有着各种各样的呻吟,古零抿了抿嘴,就开始翻墙进去了,周围都有着摄像机,需要很小心的多过那些东西。

  用纸鹤去寻人,先找到一些肉票的地方,潜进去在选着动手,古零看了看周围,直接碰壁上,然后从窗户进去了,而此刻那房间里头,有着的是三个姑娘。

  “吉利妈妈……”那些女孩被吓一跳,可古零就听到有人叫自己吉利妈妈,忍不住微微一愣,若是自己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