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6 逼良为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是谁?知不知道我是谁?我是警长……啊啊……”下一秒就脚就被一枪打中,警长直接摔倒在地上,而此刻那敢来的女人看到后,立刻尖叫。

  可很快就被那抢塞入了嘴中,眼下这枪还在发烫,那女人脸色扭曲惨白了起来,可不敢乱动,警长看到这古零,“你知不知道这样……”

  “你想说,我会很愚蠢也很危险,”古零笑了笑道,头上被一顶黑色的帽子给遮盖着,警长知道眼下这女人是来寻仇的。

  “你有什么事情,冲着我来,跟我的家人没关系,我做警官一天,我就知道会有今日,可跟我家人没关系,”警长看着自己的妻子,眼下女儿不在房间里头,可一定被这女人藏起来了。

  古零没有任何的掩饰自己是女人的身份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笑了笑道,“可你想过,别的父亲跟丈夫,也会为自己的家人而心疼吗?你有没有考虑过?”

  “你说什么我不知道,”警长摇了摇头道,古零听到,直接揪着那女人的秀发,将枪口打在那大腿上,女人立刻惨叫了起来,那警长在床脚摸出枪来,还没有对古零开枪,就被古零一枪打中手,枪掉落在不远处。

  “别跟我玩花样,来福街六十三号……”这话警长立刻脸色惨白了起来,“我女儿在哪里丢了,你应该知道怎么回事?”

  “你想找警察,我丈夫会帮忙,我女儿在哪里?”妻子看着那古零道,捂着自己的脚,“我女儿在哪里?”

  “在我女儿没有回来前,你以为你们的女儿可以回来吗?”听到这话那妻子立刻脸色惨白,咬了咬牙道。、

  “这跟我女儿有什么感想?亲爱的你快点说,你会帮忙啊,你要警察我警局就可以了,”这妈妈很坚强,眼下自己被打中了,却还是担心女儿。

  “这就要问问你的丈夫,到底做了什么?警长大人如果我女儿少一根头发,你的女儿会有着同样遭遇,是大麻还是海洛因……”古零看着那警长道,“她不知道是不是处女?眼下我转手卖出去,应该会是一个好价钱,”

  妻子眼下听出猫腻来了,看着自己的丈夫,“你说,你在外面做了些什么?爱丽丝那?你说……”

  “这事情跟我的家人没关系,你有什么事情冲着我来,吧爱丽丝还给我,我会替你找女儿的,”警长知道这事情暴露了,而眼下……这女人是来寻仇的,来福街今天早上被血洗了。

  那时候就听有人说,是一个女人做的,一个女人去找人的时候做的,而此刻他猜到了,这女人是去哪里找女儿的。

  “这话就不对了,在你跟那些人贩子,联合起来诱拐我女儿的时候,你就想到会有着今天,你的女儿很漂亮,跳芭蕾舞的,往那台上一站,立刻就会身价暴涨,”古零的话说的那警长脸色难看,那妻子直接哭了起来。

  爬道古零的面前,“你放过我女儿,你有什么仇怨,你冲我来,你如果真没办法泄恨,你拿我去卖也可以,只要你放过我女儿,求求你了,求求你了……”

  每一个母亲都是爱着自己的孩子的,眼下这警长的妻子也不例外,古零蹲下身子,看着这妻子的容貌,眼下很精致,是典型的贵妇人。

  “可我的女儿丢了,是你丈夫的错,子不教父之过,而此刻父亲犯错,父债女还你没有听过吗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妻子的目光绝望了。

  “我会替你找回你的女儿,可你放过爱丽丝,你要杀我也好,要怎么样都行,可你不许动爱丽丝,”警长清楚的知道,一个丢了孩子的人会多么的疯狂。

  因为如果眼下可以,他会跟这女人拼命,可他害怕自己的爱丽丝,在也没办法找到了,如果爱丽丝真的成了那样的人,眼下自己……会被逼疯的。

  “不是我的女儿而已,还有所有人的女儿,给你二天的时间,将这件事情处理好,如果我没有满意,等着你的女儿下海,说不定哪一天,你去找那些女人的时候,里头就会有着一个是你的女儿,”

  古零说着就站在那踹外,而此刻手上抱着的女孩,就是爱丽丝,警长一看到立刻追了出去,那血直接留在地面,可当自己出去的时候,女儿却早已经没有了身影。

  “爱丽丝……”他的女儿就这样在自己的面前消失,看了看周围警长回去扶着自己的妻子,却被妻子一巴掌甩了过去。

  “我的女儿,我的爱丽丝……你到底在外面做了什么?你告诉我?你告诉我……”妻子的话让警长知道没办法隐瞒了。

  妻子听着警长的全部过程,“那时候爱丽丝病重,单靠我的积蓄,是没办法救活爱丽丝,有人想我伸出手,我想也没想就抓住了,我只是想让你跟爱丽丝过的好,”

  “九年了,这九年来,你原来都在坐着这种事情,你知不知道你这是造孽,现在报应在爱丽丝身上,如果爱丽丝要遭受那些磨难,我宁愿爱丽丝八岁那一年死的干干净净,最少她是幸福的,”

  妻子没有怀疑古零的话了,因为眼下她很清楚的知道,古零是丢了孩子的母亲,一个母亲可以为自己的孩子做任何的事情,眼下自己的丈夫就是如此。

  “我会处理的,你收拾东西,买好这今天的飞机票,只要爱丽丝找到了,立刻带着爱丽丝离开g国,别在回来……”

  “那你怎么办?”妻子看着自己的丈夫。

  “你说了,这债是需要一个人还的,如果我不按照她的话去做,爱丽丝就真没了,以后你要带着爱丽丝离开这,好好保护爱丽丝,”

  听到这话的妻子哭了起来,她清楚的知道,丈夫眼下的行为,如果选着了爱丽丝,就是背叛了那些黑道的人,那些人是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丈夫,原来那个女人一直都在算计这一点,要女儿还是要命跟名利,丈夫的选着她心疼,可却也无能为力,因为女儿终究是最重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