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7 逼良为娼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也许警长是一个很好的父亲,可这也没办法抹去他放下的罪孽,她不是神管不了太多,可眼下吉利妈妈的愿望,是救回女儿,在让那些恶人有着恶报。

  所以眼下这警长是一定要去做的,而此刻绑架爱丽丝,也完完全全是因为,临时起意,因为看到这爱丽丝跟警长一家人的时候,她打算威逼利诱的,可眼下既然有着这般好的条件,为何不选着。

  “吉利妈妈?你没有找打吉利吗?这女孩是谁?”丽娜看着那不远处的爱丽丝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喝了一口茶看了看那爱丽丝。

  “是那些坏蛋的女儿,我用来救吉利的,你现在打算怎么办?打电话让你父母来接你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丽娜抿了抿嘴,抱着那古零哭了起来。

  “我好害怕,我害怕妈妈知道了后,会不要我,觉得我不乖,呜呜……”说着就哭着,“而且我染上了那毒品,我……我没有脸回去见妈妈了,”

  “傻孩子,你妈妈很担心你,你回去告诉你妈妈,你妈妈会很高兴你回去,没有母亲会对自己的女儿失望,唯一失望的是,你们不知道自爱,乖回去吧,跟妈妈说对不起,妈妈不会怪你的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丽娜看了看那古零,开始给家里的父母打电话,丽娜的妈妈,听到这电话立刻就哭了出来,眼下这丽娜下飞机,没有跟她联系,很是担心好不容易听到电话都急哭了。

  尤其是这来福街放生的命案,跟自己女儿下飞机的地方很近,就更加担心了,古零看到那丽娜吞咽的说了一些事情,然后丽娜的妈妈,让他好好等着,很快就来接人的时候,丽娜这情绪才平静了下来。

  爱丽丝醒过来了,看了看周围,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“咳咳……你是谁?我爸爸是警长,你别过来……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,没有对这爱丽丝做任何的事情,而是丢了一包吃的给爱丽丝,“你爸爸会很快来接你,不过现在你最好安分些,你爸爸应该交过你,在落到恐怖分子手上,怎么做才可以让自己不受伤的……”

  爱丽丝听到这话点了点头,“我不会反抗,你要钱跟我爸爸说,有事情也是,你别伤害我,我爸爸很疼我的,”

  爱丽丝清楚的知道,眼下自己反抗,只会受伤而已,而爹地也告诉自己,遇到这种事情,不可以太多激动也不可以太过反抗了,因为那样子会让对方的情绪也激动,从而伤了自己。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点了点头,看了看这孩子,“真乖……你乖乖听话,阿姨给你买好吃的,可你不听话了,你就惨了,”

  “恩,”爱丽丝身子哆嗦了一下,那小模样让古零笑了笑,嘴角一勾,就让那孩子吃东西。

  丽娜看了看这古零,在看向这爱丽丝的时候,带着那愤怒的扭曲,“吉利妈妈你要怎么做?”

  听到这话,古零看了看不远处的爱丽丝,“等事情办完了就送回去,丽娜别用这目光去看着她,你会吓坏那孩子的,”

  听到这话的丽娜点了点头,看了看不远处的爱丽丝,直接转身去吃东西了,她对爱丽丝不可能喜欢,可眼下却也没有太多恨,仅仅是愤恨吧。

  更何况……丽娜清楚的知道,如果不是自己跟艾吉利二人,傻乎乎的被诱骗了,就不会出这些事情了,丽娜睡觉的时候,靠在古零怀中。

  “吉利妈妈那夏尔那?”丽娜恨着那夏尔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揉了揉那丽娜的秀发。

  “放心,会让他们恶有恶报的,你别想太多了睡吧,”眼下艾吉利在哪里?古零还在寻找,可眼下自己找了很久,都没有找到,只能够靠这警长出马了。

  而且……古零靠在一旁昏昏欲睡了起来,爱丽丝夜里看到人睡下后,就起身瞧瞧的打算出去,可下一秒那门上就有着那刀。

  “如果有下一次,它就在你身上了,”爱丽丝脸色惨白的看着那门口,在也没有勇气往前走了,而是直接往后退,抱着自己的双腿呜呜的哭啼了起来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爱丽丝没有说话,而是闭上眼睛,爱丽丝哭了一天,隔日这丽娜妈妈来了,丽娜下楼去跟自己的妈妈回合,一家人哭了起来,这才离开。

  当日新闻媒体爆出了很多事情,人贩子逼良为娼的事情,而且还有着不少女子都被送到医院了,仅仅是半日的功夫,很多这种狗蛋的地方,都被一瞬间端了,而做这些事情的人,就是那警长。

  警长用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决心,古零在夜里去了警长的家里头,警长听到动静后,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

  “我怎么进来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做的,你按照眼下的事情去做,我会将你女儿还给你,”古零将手机给那警长,眼下那上头的人,就是爱丽丝。

  爱丽丝没有受伤,而是在那床榻上睡觉,睡的甜美安详,看到这后警长松了一口气,最少自己的女儿眼下好好的。

  “你放心我会的,可你一定要放了我的女儿,我做的事情,我会当着,跟我家人没关系,”警长看着古零道,古零的目光冰冷。

  “你放心我也是母亲,”说着就转身离开,来如鬼魅走如鬼魅,那警长眼下看着周围,刚才那女人仿佛就跟夜行的鬼魅一样,悄然无息的来了,悄然无息的走了。

  警长看了看这手机,拿着相片去给自己的妻子看,妻子看到后在那哭,抱着自己的丈夫,“没事情就好,可你怎么办?”

  “我没事情,你别哭……明天就是最好的交易,我找了这么多地方,那女人都没有出来,也就说她的女儿不在这里,那只能够在船上,”眼下他知道明天就是最后的期限了。

  听到这明日就是最后的期限的时候,那妻子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哭,眼下仅仅是抱着自己的丈夫,无声无息的哭了起来,可以怨谁?谁都怨不了。

  笔下读,更多精彩阅读,等你来发现哦。

  手机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