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6 因年纪错过的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去找阿晨,身上的血迹洗干净了,拿钱找附近的猎户妻子的衣服换上,留下一点钱后就离开,古零看了看周围,就看着不远处的牛车。

  “大爷我可以搭车吗?”古零看着牛车道,容貌秀美,可衣服却有些破烂,那大爷点了点头,古零问了一下钱,可摸了好一会,也没有发现一个铜板,就拿了一个碎银子给大爷。

  大爷不知道古零给在塞了什么?看了看后发现钱,虽然觉得多,可看到这牛车上不少人,在塞回去只会让别人知道这女娃身上有钱,而且不少就留下那一两银子。

  大爷等将人托到后,就看了看那古零,“女娃你刚才的太多了,我不用了……”要还给古零,古零却摇了摇头,没有停留就离开。

  那大爷觉得走运了,看了看钱驾车就回去,这可是自己好几天的钱了,古零来到这集市,就购买了一匹马,然后在问了地图后,就骑马离开。

  阿晨跟那宫闵初遇是在德州,自己只要去德州堵人,就一定可以找到,古零骑马去德州,而那阿晨也救了那宫闵,宫闵摔断了腿,阿晨一路拖着那宫闵往不要走去。

  “姑娘你累了就休息一下吧,”宫闵觉得眼前这姑娘,太瘦小了,这般弱小扛着自己,不用想都知道十分之吃力。

  “我不累,没关系的,我扛得住,前面我来的时候,看到有一个歇脚的地方,我们去哪里歇脚,大哥你叫什么?”阿晨的记忆,停留在穿越那一刻,没有任何关于那宫闵的记忆了。

  “我……你叫我阿丑吧,”被人设计了,眼下摔断了腿脚不说,容貌也毁了,的确跟阿丑这名字很般配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阿晨微微一愣,不知道为何?记忆里头有着什么东西在拼凑,可转眼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,在也找不到。

  她似乎遗忘了一些事情,可到底遗忘了什么,阿晨自己也不知道,她忘记了什么?为什么感觉有东西断片了?很快阿晨摇了摇头,自己真是穿越来的时候摔坏了脑子,不然怎么会有着莫名其妙的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