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7 因年纪错过的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人在很多时候,会选着相信自己的本能,而阿晨她选着相信了自己的本能,本能告诉了自己,那女孩是可以被信任的,她也觉得莫名其妙,可心中却有声音告诉自己,她是值得信任跟交托的。

  看到这阿晨的神色,在听到这话的时候,宫闵顿时就皱了皱眉头,“阿晨你别这样说,你很好,只是没有人知道你的好,她们看到的仅仅是你的表面,你别说自己如此不值钱,”

  一个人好不好,仅仅是最在意她的人才知道,他在意阿晨所以知道她很好,有时候有点小任性,可就算如此,却也没办法掩饰她的好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阿晨脸色微微一红,觉得阿丑说这些话的时候,太会撩自己了,弄的自己都很不好意思了起来,阿晨笑了笑,靠在那宫闵的身上,“你知道就好,”

  古零是看到那二人的互动,忍不住撇了撇嘴,这可真甜蜜了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滚床单,如果滚了后,自己的行动就更加好行动了。

  隔日的时候,阿晨出门,就看到不远处的古零坐着吃饭,还是带着帷帽,可就算这样阿晨却也可以感觉到那善意,于是走了过去。

  “昨日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……”阿晨笑了笑道,听到这话的古零抬起头看了看阿晨,这笑容很单纯,忘记了很多事情也好,最少不会太伤感了。

  “没关系,要不要一起坐下来吃,”听到这话的阿晨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,犹豫了起来,眼下阿丑都还没有吃饭,自己就跟别人吃,是不是不好?

  阿晨没有意识到,她将古零当成了很熟的人,才会有着想法,而不是怀疑古零的冬季,是不是居心不良,“我不了,我还有人要照顾,”

  “没关系的,吃些后,在去照顾人,你的身子累垮了,怎么照顾别人,”阿晨算一个很不错的姑娘,在荒郊野外,发现了一个身受重伤的人,就一路带在身边照顾对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