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8 因年纪错过的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告诉我,你是不是叫宫闵?告诉我好不好?”那些是什么自己不知道,可却可以感觉到那一份感觉,而且……还有着很多的记忆,很多自己看不到却感觉熟悉的记忆留过。

  里头有着人告诉自己,她爱的人叫宫闵,而宫闵又是丑的事情,眼下她想知道迫切的想知道,宫闵听到这话后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  自己的确不认识这阿晨,可阿晨却问自己是不是叫宫闵,听到这话的时候,阿晨直接滔滔大哭了起来,古零站在那门外听着里头的哭声,神色淡淡。

  自己可以让这阿晨有记忆,可很多记忆都不被允许的,所以眼下记忆给不了,就给阿晨的感情,当初自己是上过阿晨的身,所以很清楚的知道阿晨的感情。

  就算此刻自己也保留过一份,眼下刚刚好可以给阿晨了,古零离开了,阿晨靠在那宫闵的时候,“我不知道,就好像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头的我很后悔,可却怎么也没办法找到出路,我想找你,可你死了……”

  为什么会觉得他死了,自己也说不清楚,仅仅是可以感觉,他不在了自己很伤心,听到这话的时候,宫闵揉了揉阿晨的秀发,脸颊上带着那笑容。

  “别想太多了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宫闵安慰道,古零隔日的时候,就看到这阿晨来找自己,阿晨找自己的时候,神色带着疑重。

  “昨天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告诉我?”昨日到底怎么回事,自己是接触这女人才会有着那些奇怪的事情发生的,那些事情改变就不该在自己的记忆里头,可却清晰的浮现了出来,而且完完全全都是因为眼前这女人。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看了看这阿晨,“那你相信吗?”古零看着阿晨道,将手中的茶杯给了阿晨,阿晨接过,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什么叫我相信不?现在压根就是你的问题,跟我没关系,”自己在夜里总是做梦,到道自己上了大红花轿,然后嫁了一个老者,后来她总是歇斯揭底的对待,很多很多的事情,不断浮现,可醒过来后,又没有任何的记忆,可却总感觉很悲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