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9 因年纪错过的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听到里头的动静,看到就要全垒打了,可那宫闵却选着拒绝的时候,恨不得进去踹二脚,眼下可是火大的厉害了,不过好在这阿晨稳住了,也让古零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着火了,着火了……”古零突然听到外头说着火了,打开门就往外开,果然看到火光一片,而阿晨跟宫闵也听到了,立刻起身就看到那火光。

  “……”古零觉得眼下这人生,可真是让自己火大了,看着不远处的时候,古零立刻就出门,阿晨也一样,天要亡我啊,就要滚了,可外头居然起火了。

  古零知道这一定是老天给自己开的玩笑,因为如果不是老天爷跟自己开玩笑,眼下这巧合又是怎么来的,这压根就是有人在为难自己了。

  听到外头着火的声音,不少有着动静是救火的动静,古零看到这不远处跑出来的二个人,快步的跑了过去,宫闵的叫是一瘸一拐的,拿着那拐杖行走,而此刻那古零看到二人后。

  “阿晨……”古零开口叫阿晨,就看到这不远处站着的宫闵,用那疑惑跟奇怪的目光看着自己,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那宫闵整个人都吃惊的不喜欢。

  “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你不是应该死了吗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宫闵,有点疑惑,难道这人认识自己吗?

  “我们应该不认识,”对啊,自己跟这宫闵,好像没有做到见过宫闵才对,宫闵听到这话直接走过去,看着那古零,用那复杂的目光。

  “阿丑认识小吗?”看着那古零,在看了看宫闵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宫闵神色更加复杂了起来,看着那古零,神色复杂了起来。

  “对不起,阿晨她是我的未婚妻,”这一句话让古零傻眼了,让这阿晨也傻眼了,看着那古零指着的时候,不敢相信,古零眨了眨眼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