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0 因年纪错过的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……我喜欢,可我不可以……”宫闵感觉头很疼,他觉得自己不可以背叛这子涵,因为她们有着婚约,二人的婚约,一定要让那婚约继续下去,可心中却有感觉,自己该这样做的,如果不这样做,自己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。

  “你自己也觉得,二个人是不可能的,既然如此……为什么要强行的跟我在一起,而且你也看到自己的容貌,我是不可能会下嫁,给你这样毁容的人,”古零开口道。

  “我不知道,我……头疼……”宫闵突然捧着那头道,直接晕死了过去,古零一看到后,直接抓住那宫闵的手,这感觉……

  “宫闵到底怎么了?”阿晨抱住宫闵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古零看了看这宫闵,神色有着疑重。

  “没事情,带他去休息就好了,”听到这时候,那阿晨看了看古零,带着宫闵回房间了,宫闵回到房间后,还没有醒过来,古零坐着看着那宫闵跟阿晨。

  “抱歉,是我让你烦扰了,我现在就离开,”说着就起身离开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阿晨笑了笑,神色自嘲了起来,不知道在自嘲谁?是古零还是自己。

  “你走什么?我才是该走的哪一个,你压根就不该走,我才是……你跟他有婚约,我却彻彻底底成了一个小三了,你说……你是来帮我,跟他在一起的,可……最后,却成了一个笑话,”说着就哭泣了起来。

  古零张了张嘴。

  这时空错乱,这记忆错乱,让古零也没有想到,眼下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?她仅仅是,“抱歉了,是我没有弄清楚,就来给你添麻烦了,”

  古零直接消失,在这房间里头,阿晨坐在一旁哭了起来,“你骗我,你骗我,你说要帮我的,可你却骗了我,”说话的时候,阿晨在不断的哭着,说话更加是吞咽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