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1 因年纪错过的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那不远处的小童,直接往里头走去了,在推开门的时候,就看到那神医,喝的醉醺醺的,一个人在那地上说着梦话,古零一看到后,就直接道不远端了一盆冷水,对着那神医就泼了去。

  “谁……那个王八蛋……我要毒死你,王八蛋……”神医此刻那是形象全无了,看上去就跟一个疯子一样,很是让人觉得恐怖。

  古零却没有那感觉,仅仅是站在一旁,看着那神医,“我知道毒娘子的下落,不过你要跟我做一个约定,我就带你去找毒娘子,也告诉你,怎么让毒娘子对你回心转意……”

  古零没有废话了,直接就开口道,神医其实是一个渣男差不多的人,他有一个心爱的女人,那女人也是一样学医的,只可惜……神医在十年前的时候。

  突然遇到了一个宛如仙子一样的存在,他痴迷的移情别恋了,对于自己的小师妹渐渐遗忘,跟那女子日日柔情蜜意。

  小师妹早已经是见不惯,看到那一切的时候,愤怒着就对那女子动手,却被那神医打了一巴掌,最后心灰意冷的情况下选着要远走他乡。

  可后来才知道,那女人压根就是为了骗取这神医跟小师妹,师傅留下的宝贝,才选着接近那神医的,只可惜神医不知道,小师妹知道后,就快马加鞭的回去救人。

  后来神医得救了,小师妹却是中毒远遁,成为人人惧怕的毒娘子,神医在多年前寻找道过那毒娘子,只可惜毒娘子对神医早已经失望透顶,便给了神医一个难题,那就是如果他在找到她,她就选着原谅神医。

  只可惜那时候的毒娘子,却早已经是油尽灯枯,这话压根就是骗那神医的,在神医离开后,自己选着躲了起来,打算一个人了结了余生。

  其实她觉得毒娘子这人过的可真悲剧,为了一个男人,辛辛苦苦了一辈子,最后还为了救这男人,将自己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,最后还若的一个不得好死的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