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3 因年纪错过的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很快带着毒娘子去了,站在不远处看着那神医给宫闵看病的时候松了一口气,而眼下那阿晨也在,可阿晨身上的气数是越来越若了。

  古零抿了抿嘴,觉得今天就要动手,那血玉只能够是一个月,如果这一个月里头自己没办法处理好,阿晨就会回去,古零看了看不远处。

  “你想让她们好,我可以来帮忙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在毒娘子耳边说了二句,听到这话的时候毒娘子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你打算用这招,可为什么?既然她们是相爱的,就不需要用这招,也是可以下药来解决的,”古零听到这话后摇了摇头。

  “很多事情,可不是下药就可以了,我要的是他们想起曾经的感情,那一份记忆……”感情依旧在心中,如果仅仅是让二人滚传单那好办,可还有着一点。

  如果记忆找不回来,古零清楚的知道,宫闵跟阿晨不会幸福的,那一份记忆就是一切的最初,听到这话的时候毒娘子迷糊了。

  “你的医术比我师兄,更加厉害,可你为什么说自己没办法?”眼下如果是记忆的话,用医术就可以了,可为何还要用这种手段。

  “罢了,我不问了,”古零听到这话后点了点头,然后在夜里潜入了这宫闵的房间,那手中的法术直接深入对方的大腿上,让对方的腿脚加快的好起来。

  在做好这一切后,古零立刻消失在房间,“啊啊……”突然隔壁传来了一声尖叫,很快那宫闵就惊醒了过来,直接往不远处跑去。

  来到隔壁的时候,就看到那阿晨被毒娘子掐着脖子,“你是何人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毒娘子嘴角一勾笑了笑。

  “我是什么人?毒娘子,我说了,我师兄救一人,我就杀一人……”说着就带着那阿晨离开,宫闵一看到哪里肯让对方走,直接快步的去追赶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