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4 因年纪错过的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可真是算计好了,从一开始就有着打算,好我帮忙,你需要我做什么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笑了笑,一旁的毒娘子却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你们在说什么?周围有什么吗?师兄……你告诉我,你是不是要做傻事情?”毒娘子很担心,听到这话的时候,神医笑了笑道。

  “别想太多,师兄不会有事情的,”听到这话毒娘子看了看古零,古零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不会乱来,见此后那毒娘子抿了抿嘴。

  “如果你对我师兄做了什么危险的事情,我不会放过你的,”古零点了点头,然后让这神医坐下,让这一旁的毒娘子也坐下,就开始道。

  “我需要的是瞒天过海,神医你记住,我会将那宫闵的命请到你身上来,让那人觉得你才是宫闵,不过……有着一点,你不可以忘记自己真正的名字跟是谁?”

  如果忘记了,他就会真做了宫闵活一辈子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神医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小师妹,点了点头道,“我会记住的,”古零坐在让这毒娘子抓住他的手。

  就开始引命了,将那宫闵的命数弄到眼前这神医的身上这样那宫闵跟阿晨二人相处,就不会有着干扰,那些记忆一旦找回,成了事情后,眼下这天道也没办法改变任何事情。

  神医有些紧张了起来,用了那宫闵的命,知道是懂了那宫闵的一生,那眼角有着泪水,“师兄……”

  “我没事情,就是觉得很压抑,”这记忆很压抑,压抑的让人没办法喘息了,记忆里头的宫昱,在最年少的那一年,遇到了最青春年华的她。

  二人相爱了,可那她去回到另外一个对方,五十年……五十年是什么感觉?自己等了十年就差不多疯了,更何况是五十年,那五十年里头。

  他看到记忆里头的宫闵,总爱站在那河边,等着他的所爱回来,也看到了宫闵,在见到那一个她的时候,是不敢相信,是痛不欲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