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6 双胞胎的悲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曾经有人说过,双胞胎是有着心灵感应的,如果一对双胞胎,从很小就被分开了,当她们长大的那一刻,在相遇就会有着一瞬间的悸动。

  而那悸动,十之**会被误以为是相爱,从而引发了悲剧,因为她们有着心灵感应,因为她们是心有灵犀的,因为这一切都是爱人该有的,可她们也有了,才会误以为是爱。

  陈霞跟杜礼这是一对双胞胎,很小很小的时候,二人就因为家境的缘故放开,陈霞小时候就被丢弃了,那时候的杜家还是穷光蛋。

  可在后来发家后,也一直想去找回自己的女儿,只可惜……一直都没有找到,却想不到在后来,儿子带回了一个女人,说是自己的女朋友,当那妈妈看到儿子的女朋友后,差一点晕死过去了。

  因为这女孩的容貌压根就是自己年轻时候的,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这女孩身子娇小些,当看到这陈霞的时候,那杜妈妈一直怀疑,这会不会是自己的女儿。

  就开始强烈的反对了起来,只可惜……这强烈的反对,反而让二个孩子私奔了,而那时候的杜妈妈也看到了这亲子鉴定的报告书,那陈霞就是自己的女儿。

  是自己跟老伴丢掉的那个孩子,这压根就是不可原谅的事情,最后逼于无奈的时候,杜妈妈跟杜爸爸将事情告诉了那杜礼,杜礼知道这事情后,整个人彻底要崩溃了。

  自己喜欢的女孩,居然会是自己的双胞胎妹妹,而且她们二人还发生了关系,这一切都杜礼彻底的崩溃,大声的责备自己的父母。

  “是你们丢点小霞的,要不是你们丢掉小霞,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,你们知不知道……你们这样让我们怎么活?”深爱的人,成了最亲的亲人,这是最让人崩溃的事情。

  “妈妈知道错了,可你们不可以一错再错了,你跟小霞断了,在这样下去,是会报应的,”杜礼听到这话哭了起来,没有说话,可为了那陈霞还是选着跟陈霞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