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7 双胞胎的悲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拿着啤酒瓶就砸了过去,“臭小子……你敢砸我,给我上……”对方十几个人,一看到这古零拿自己的人,在听到这所以立刻就上去围攻了。

  古零在武力值上可不是吃素的,拿着那陈霞,就开始踹了起来,在将陈霞抱起来,一个旋转踢,就将人都踢了出去。

  在酒吧里头打群架,是经常有发生的,可一个人单挑十几个人这却是很少发生的,而且单挑还不知道跑,反而跟那些人对着干,那就更加少见了。

  “我们走吧,”陈霞哆嗦着身子,拉着那古零道,古零点了点头脱下身上的外套就披在陈霞的身上,看了看那些人后就转身离开。

  “好点没有,”给陈霞一瓶水,陈霞接过心中有着怪异,不敢抬头看古零,古零看出陈霞的紧张了,抓住陈霞的手。

  “别害怕我是你哥哥,亲哥哥……你不记得我了,可我记得你,你去瞧瞧……这是我们的相片,”古零可是做足了功夫,将家里头唯一的一张双胞胎相片都拿出来。

  而此刻那双胞胎相片里头,就是陈霞跟杜礼,二人牵着手,小小的年纪,哥哥坐在那后头,就跟护着自己那瘦小的妹妹一般。

  陈霞是差不多一岁被丢掉的,可那时候的陈霞比杜礼瘦下一倍,看上去就跟出生几个人的娃娃差不多,而此刻看到这相片的时候,陈霞微微一愣,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哥哥?”拿着那照片奇怪了起来,古零点了点头,杜礼没有要带陈霞回家相认的想法,所以古零也不会带陈霞回去。

  其实杜礼是怨恨着自己的父母,小时候家里是穷,可丢掉陈霞主要的目的不仅仅是因为穷,而是因为父母想在要一个男孩,怕多了陈霞一个会不好养,会养不起,才丢掉那瘦弱的妹妹的。

  “是哥哥,我们是双胞胎……你应该可以感觉到,我们喜欢的东西一样,我喜欢红色,不喜欢吃鱼,喜欢吃酸酸的,草莓蛋糕最好,你是不是觉得我一个大男人吃草莓蛋糕很奇怪?可我觉得没有什么奇怪,因为我的妹妹也喜欢吃,”古零开口道,陈霞跟杜礼很多地方的相似的厉害。

  喜欢的颜色,喜欢吃的东西,很多习惯都差不多,可这一切在不知道是亲兄妹的情况下,她们当成的爱人的感觉,当成了心有灵犀,才会有了那些悲剧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陈霞看了看那古零,难道刚才的心悸真的是因为兄妹的关系?如果是兄妹……“傻丫头我骗你干什么?如果你不相信,我可以带你去做鉴定,你就是我妹妹,不然你觉得,我无缘无故跟那些人打架是为什么?”

  “哥哥……”陈霞张了张嘴道,可还带着犹豫,可天性如此,更何况她们本来就是双胞胎,哪一种亲近的感觉,是怎么都没办法磨灭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