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8 双胞胎的悲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陈霞进了这房间,是一个很温馨的小套间,有着三房一厅的,看上去很温馨,看到这后陈霞微微一愣,“喜欢吗?这是小霞的房间,哥哥的在这里,如果小霞有事情,叫哥哥就好,厨房里头我让阿姨放了吃的,”

  这是杜礼的小天地,每一天都有清洁阿姨来清理卫生,不过这里杜礼少带人来,女朋友更加是没有一个人来过,古零眼下是要想怎么处理陈霞的身份。

  杜礼排斥带陈霞回家,因为觉得这是父母造成的,可古零却觉得,如果陈霞不回家,认亲了,这日日跟自己在一起,会被人闲言碎语,而眼下自己需要做的就是,让陈霞的身份名正言顺,不过眼下还是先将这受惊的小鹿安抚妥当。

  陈霞在看着我的一切,那目光带着惊奇,自己从来都没有来过这种地方,虽然仅仅是一百平方的大小,可无论格调还是设计都很温馨,很有加的感觉,而眼下三房一厅,二间房间可以用来主人,剩下的一间里头则是有着那唱歌的地方。

  这里杜礼的兄弟也偶尔回来,古零看着陈霞,觉得自己得换钥匙,不然那些兄弟在陈霞住下的时候,突然跑来了,可会吓坏陈霞。

  “哥哥明天给你去买新的被褥,今天你在哥哥的房间睡一下,乖……别怕……这是新的衣服,”古零拿着衬衫给那陈霞,陈霞看到后点了点头,在那浴室里头的时候,陈霞看了看周围,整个人蹲在那浴室。

  从小到大……第一次感觉到很温暖,原来这就是哥哥的感觉,被人保护着,小心翼翼的疼着的感觉,陈霞觉得这感觉很奇妙,仿佛心间有着那奇怪的感觉,很温暖很温暖。

  古零坐在外面看电视,就听到这电话打来了,古零接到电话的时候,“阿礼你今天回来吃饭吗?”

  “不回去了,我要在外头住些日子,”杜礼经常不回家,杜妈妈听到虽然失望,可也无可奈何点了点头,就让杜礼好好照顾自己。

  古零听到动静,就看到陈霞穿着自己的衣服出来,杜礼的身高,眼下他的衣服,在陈霞身上穿着,就跟那孩子穿大人的一样,身上还披着那湿漉漉的毛巾。

  “刚才是妈妈打电话来,”听到这话陈霞微微一愣,看着那古零,“等过二天,我跟你说妈妈的事情,你别想太多了,房间里头有吹风机,吹干净头发就是去睡觉,哥哥明天带你去吃好吃的,”

  “恩,”陈霞点了点头,“哥哥我上班哪里……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笑了笑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