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9 双胞胎的悲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小霞……你如果真不要可以说出来,因为哥哥不希望,你是一个不懂拒绝的人,”

  因为一个不懂拒绝的人,是会活的很累的,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霞就看着这古零,“哥哥够多了,我们下一次买吧,”原来哥哥在等自己说,可自己却一直不敢开口说。

  古零看着年陈霞点了点头的道,“我是你哥哥,小霞以后说什么事情,电不需要太在意,也不需要太顾及了,你要记得我是哥哥,不是外人,不需要你太过拘束了,你只需要按照自己的性子来就好,懂得拒绝别人,也要懂得说不,你不欠任何人的,无论是我还是你的父母,你都不欠任何人的,”

  就算此刻这陈家的父母也如此,是……陈家父母收留了陈霞,给了陈霞一个家,可这也不是他们可以拿来伤害陈霞的理由,当初领养回去的时候,可是保证了要对陈霞好。

  可后来有了自己的孩子后,就对陈霞的态度立刻全部都变了,让陈霞根一个下人在哪里侍候他们陈家老小,而有着不顺心的事情,陈霞就会是一个出气筒。

  也许是因为从小就本抛弃的缘故,陈霞很敏感,心里头想要一个家,想要不被抛弃,所以才会任劳任怨,可这样子是不行的,这样子的她只会日自己活的更加累,更加的辛苦。

  古零不想玩这陈霞会活的太累了,想陈霞可以过的好,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霞看了看这古零,,眸色微微的红了起来,看着年古零的时候,带着哭意了。、

  “哥哥我知道,我会的……”从来没有人跟自己说这些,有一个哥哥真好,被哥哥护着的感觉也很好,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。

  “走吧,哥哥带你去吃好东西,你想吃什么?中餐还是西餐?”古零看了看陈霞到,自己是带陈霞去什么地方好?

  “哥哥做主,”陈霞低着头道,古零听到了后抿了抿嘴,带年陈霞去一个小菜馆,在这种地方不会让陈霞泰国拘束了,也不会日陈霞整个人都不自在。

  “哥哥是第一次来这里,就劳烦小霞给哥哥点菜了,”古零笑了笑道,听到这话的陈霞点了点头,立刻就去拿菜单了。

  “哥哥喜欢吃辣吗?”陈霞在这里果然放开很多,没有一开始年唯唯诺诺的感觉,给人是大大方方的感觉,这让古零很满意。

  “哥哥吃辣椒的,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陈霞就开始点菜了,点了一个酸辣鱼在加一个青菜,还有就是一个辣子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