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2 双胞胎的悲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了看季惜点了点头,让季惜去照顾,季惜是唯一一个被告诉真相的人,赵妈不一样,赵妈是因为日日要去哪里照顾陈霞,才不得不告诉,可这季惜却是古零跟那杜礼都选着第一个告诉的。

  季惜去找那陈霞了,古零则是聊那大单子去了,陈霞到了这医院后,就被陈母打了一巴掌,“没用的废物,我养你这么久,找你要点钱,你推三阻四,妈的……这一身衣服哪里来的,”

  陈母也是一个爱打扮的人,一看到这陈霞身上的衣服,就立刻看出明堂来了,自己的衣服都是盗版的,可眼下陈霞身上的衣服,却完完全全是正版的货,这一件衣服最少要一千块的品牌,眼下居然在陈霞身上穿着。

  看到这后陈母立刻就拉着那陈霞的衣服,直接拖了下来,陈霞被摔倒,连任何话都没有说,就被拖了那外衣,忍不住抿了抿嘴,“这是哥哥给我买的,”

  那陈母看了看这衣服,果然是那牌子的,而且这牌子她的牌友还跟自己炫耀过,是什么女儿买的,那时候她就恼火,觉得陈霞这没有的东西,怎么就不争气点,也给自己买一件,现在……才发现,不是她不争气,而是争气了自己穿上了。

  “什么哥哥?我看是情哥哥,好啊……你弟弟都营养不良住院了,看看你这贱丫头,却有钱穿名牌,不顾家里头的死活,”说着就哭闹了起来。

  医院作为的人都看到了,一个个都指着陈霞,陈霞不知道怎么解释,哥哥对自己很好,好东西都给自己,她来的急没有换衣服,其实……衣服就算换了,也都是大牌子。

  “那可是c品牌的手表,据说要一万,”有人看到这陈霞的穿戴,就开始评论陈霞身上的东西了,陈霞自己都不知道那些东西那般值钱。

  哥哥给自己的手表,哥哥说是地摊上看到的,觉得漂亮就给自己买下了,还有那项链等等,哥哥都说便宜,就几十块,可眼下才知道都是十几万的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