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3 双胞胎的悲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看到这陈霞脸上的伤后,脸色臭臭的,看上去就跟被人打了一顿一样,一旁的季惜立刻一脸尴尬道,“你别生气,我这真护着了,你不相信问问,就是去的有点晚,我可是很拼命的赶了,那车肯定又好几张罚单,你可别生气……”

  季惜最怕自己的兄弟生气了,这一生气的时候,就跟天塌下来一样,让人心里怪害怕的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神色冷冷的看了看这季惜。

  “兄弟别踹,别踹……”一看古零抬脚季惜立刻就叫了,古零皱了皱眉头,觉得这季惜太闹腾了,冷眼一扫季惜立刻就闭嘴不敢多言了。

  古零真恨不得摔死这混蛋,“小霞脸还疼吗?下一次去找哥哥,别一个人去,”陈母这人打陈霞的事情,古零一早就有人来报信了,回头就收拾陈母。

  陈霞听到这话摇了摇头,虽然还是有点疼,可比起眼前被打的浑身上下都是伤,找不到任何人安慰的时候,眼下她觉得很幸福了,最少有着哥哥帮忙。

  “哥哥我不疼,”陈霞的话让古零摇了摇头,带着陈霞离开,季惜也跟着,古零冷冷的看了看这季惜,季惜也看着古零。

  古零用眼神告诉这季惜你该滚了,可季惜用眼神的无辜告诉古零,你在说些什么?陈霞感觉气愤不对劲,哥哥想踹身边这人,可季惜好像没有感觉到那杀气。

  “哥哥……好用季惜……我们一起吧,”季惜听到这话立刻高高兴兴了起来,古零脸色臭臭的,看了看这季惜,季惜笑的格外灿烂,就走过去拍着古零的肩膀。

  古零看了看季惜,可季惜没有反应,勾肩搭背的,“我告诉你小霞,我跟你哥哥,那可是八拜之交,从小到大一条裤子过的,就算女人……啊啊啊……”

  季惜被踩了一脚,古零看了看这季惜道,“别疼这人胡说八道,你哥哥我可很洁身自爱,不想他……一天到晚招惹是非,小霞见到就离远点,”古零冷冷道,季惜揭老底,古零自然不愿意被揭老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