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4 双胞胎的悲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哥哥在这里,”陈霞睁开眼睛,就看到古零坐在自己的身边,“是不是做噩梦了,”自己出去了一趟,找了几个新鬼,去找陈母聊聊。

  回来的时候就听到陈霞哭喊立刻就走了进来,“恩做噩梦了,哥哥……我好害怕……”陈霞看着那古零道,古零笑了笑的揉了揉陈霞的秀发。

  “别怕,我在……”说着就安抚人睡觉,陈霞点了点头的睡了下去,在夜里的时候,那陈霞做的梦没有在被欺负了,而是有着一个哥哥护着自己。

  而陈母就没有这般好了,陈母在夜里做梦,就梦到就跟鬼看着自己,“我们把这两公婆弄死,然后找人领养了她的孩子,在狠狠的虐待,反正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,就算打死了也不心疼的,”陈母听到那话微微一愣,就看到自己的儿子,蹲在角落里头。

  那陈东眼下的年纪,也不过是七岁左右,她梦到了自己死掉了,后来陈东被人送孤儿院,然后被一对夫妻领养了,后来那一对夫妻怀孕了,就开始对她的陈东拳打脚踢的。

  “你们干什么?你们这些不要脸的贱人,你们领养了我的孩子,就这样欺负,王八蛋我跟你们拼命,”陈母分不清楚哪一个是现实哪一个是梦,可仅仅是因为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打后,愤怒的不像话。

  “没用的东西,还读什么书,我告诉你……以后不许读书了,换上这一份,给我去乞讨,你妹妹的奶粉钱,你要没办法赚回来,看我不打死你,没有的东西,如果不是我家领养了你,你觉得自己可以活着吗?”

  这话陈母听到后愤怒,可她没办法干预任何事情,就看到那些人不断欺负自己的东子,最后东子死了,那一刻的陈母惊醒了过来,“东子……东子……”

  说着就往陈东的房间跑,陈东在跟古零通电话,“你放心……我以后都不会让我妈妈去欺负姐姐了,那就是我的亲姐姐,亲姐姐……”

  陈东哭着道,这古零又打电话来了,让他感觉格外难受,而且昨夜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,自己跟姐姐的身份调换了,自己成了被领养的哪一个,姐姐才是亲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