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5 双胞胎的悲剧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睡觉的时候,梦中模模糊糊的有着人的哭声,记忆在流入自己的脑海里头,对于这杜礼而言,他算是花花公子了,对于感情的事情,从来都是你情我愿,该散就散了。

  而且有着一种规定,那就是绝对不会跟玩不开的人去玩,因为哪一种他知道很难脱身,一旦沾染了这种女人,就是要出大事情的。

  可在遇到陈霞的时候,他却有点……控制不住了,觉得这女孩给自己的感觉,你是潜意识想护着的人,知道她跟自己往日的女人不一样,却还是忍不住要去靠近。

  去保护她爱惜她,给她世界上最好的东西,他觉得自己难道是浪子回头金不换了?不然怎么会为了一个女人,如此失去了分寸。

  而在后来的时候,更加是离谱,为了这女人他分寸了在多,却没有觉得是不值得的,爱了就爱了深爱了,他觉得自己该收心了。

  他全心全意的对他的小霞好,全心全意的疼爱着自己的小霞,可最后……最后却成了一个悲剧,小霞是自己的妹妹,古零昏昏沉沉的醒过来,就发现眼角下的泪痕,顿时忍不住擦了擦眼角上的泪水,叹了一口气,这也许就是命运了,命运的悲剧。古零起身喝了一口水,就不由自主的往这陈霞的房间走去,等道门口后,让别人自己的额头,觉得自己是魔障了,却也知道这是杜礼的情绪在控制。

  “少一点爱,多一点解脱吧,”别人是爱不够,可这一对却是绝对不可以去爱,因为一旦爱了就是打错了,古零回到自己的房间后,救救的都没有入睡了。

  等隔日醒过来的时候,就听到这电话想,“阿礼啊……你这都好些天没有回来吃饭了,今天回来吗?我听说你好像有女朋友了,也一起带回去……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后直接坐着揉了揉额头,这才想起来恐怕是那杜妈妈在被的地方听到了风声,这才来找自己的,古零知道是时候该带回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