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3 小清新成NP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俊亲王去找古零,就看到这另外一个女子在,而此刻这女子不是旁人,就是这果果了,果果看到自己的梦中情人摔倒了,想也不想的就跑过去。

  “司乐你摔倒哪里没有?”说着就去扶人,可却被古零拦下了,眼下这果果可真自来熟了,古零神色淡淡的看了看果果。

  “三皇女请自重,”这女人的确是喜欢司乐,可她太花心了,总是幻想着自己可以救所有的人,将自己当成就救世主,可不知道她不是。

  救人的事情,古零从来都没有反对过,可救人后却不可以牵扯到自己的家人跟亲人爱人,而果果全部牵扯了,每一次去救人,都是让司乐出面处理。

  最后司乐才发现,往日自己救过的男人,后来一个个一个个都跟自己的妻主有了暧昧跟发生了关系,这让司乐什么想法?不需要太多言语,也可以感觉到那一份恨意了。

  “我只是想帮你,司乐你何必拒人于千里之外,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坏人,司乐……”古零被这女人撩,说真的眼下有点怪怪的。

  如果不是职业道德,古零一定会笑场了,果果如果自己自己现在跑的是女人,也一定会忍不住无语了,古零收起那些心思,沉沉的道。

  “三皇女你管的是不是太多了?我跟你从来就是素不相识,三皇女凭什么说出拒人于千里之外?如果三皇女没有事情,还望离开,我已找人了,”古零冷冷道,果果立刻就受伤了。

  “我说你司乐公子别给脸不要脸,三皇女好心的帮忙,你却总冷着一张脸,你当自己是谁啊?果果我们别搭理她,我们走……”车上下来一个孩子,正太的容貌,说话的时候语气很冲,而这孩子古零认识,这不就是赵王嫡子,而且前世也是这果果的男人。

  虽然看上去是正太,不过年纪却是实打实的有十八了,听到这话的果果抿了抿嘴,“那看不劳烦赵公子了,我会带司乐回去的,”

  不远处这俊亲王早已经站了很久,就在看着果果的反应,对于果果救人没有错,可你慌慌张张就去扶人有点错了,在这男女大防备时代,就是一件错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