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4 小清新成NP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果果有些失魂落魄的回去了,整个人都憔悴的厉害,看上去就跟被虐待过的人一样,心中很是烦闷,最后去找青丝了。

  “殿下你这是怎么了?”听到这话的果果,忍不住露出要哭的神色来,说话的时候,更加是带着那哀怨。

  “他要成亲了,他选了一个什么都不算的女人嫁了,那女人哪里配得上他这般的男子,”她在为这俊亲王哭啼,那般美好的男子,自己就被逼婚嫁了一个庶女,而且还是名不经传。

  会女人自己有记忆,说好听是温温柔柔,不好听却是唯唯诺诺的,让人好欺负的很,那男人怎么就选了那女人,为什么要挑选那个女人?

  对于这话青丝微微一愣,“司乐公子没有成亲啊?”可看着果果的模样后,他知道来说的不是司乐公子,而是另外一个男人俊亲王。

  听着对方的哭诉,青丝那心在滴血,我也喜欢你,我也爱着你,可你这样的话,你知不知道也伤了我?我也是那般的爱你,你知不知道?

  青丝知道眼前这人不知道,从来都不知道,自己也是那般的深爱着她,喜欢这她,可她不知道,从一开始到最后都不知道,好不甘心。

  看到这果果大醉的时候,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,果果感觉有人亲吻自己,一会司乐一会俊亲王,二人不断的在变,等梦醒过来后,就发现青丝睡在隔壁。

  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我把你当好朋友,你却对我做出这种事情,你太过分了……”果果,眼下还是名副其实的处,对于男女都事情没有经历过。

  而且以往的时候,虽然嘴上话了些,可却也从来都没有,逾越过,可眼下……自己被人强奸了,而且还是自己一直当朋友的人。

  果果将事情闹大了,果果眼下觉得青丝是不可原谅的,在也不去搭理青丝,其实……很多时候步奏差一点,就会有着很大不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