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5 小清新成NP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要去行动的日子越来越快了,夜里的时候,古零就拿着那书信,“哦,我就想知道了,这到底是谁要谋杀这当朝最好的女将军?”

  古零的话让这地上的人摇了摇头,“对方来的隐秘,好像不像让任何人知道,属下也不清楚到底是何人?”

  古零问这不过是随口的,自己却也清楚是谁,是朝歌的嫡妻姐姐,这小妹太厉害了,让嫡亲姐姐,很是不喜,在前世还是这朝歌跟那司乐一起找出来的。

  而眼下在来一次自己自然清楚,“你下去吧,这案子我来接下,”前世就是因为,这门内的人,对付这朝歌,多多少少吃力,才会由这门主亲自接下,有过一系列的冲突,才日久生情的。

  却想不到……因为这外来者果果的插入,才会将原本的结局弄乱,她记得果果来了后,这司乐没有在接下这任务了,因为这果果担心朝歌,会在司乐刺杀的时候,跟对方生了感情,那样子自己就麻烦了。

  对于司乐而言,这最幸福的日子,恐怕就是那段日子了,朝歌回来的时候,这果果没有在去招惹任何的男人,那段日子仅仅是守着那司乐有人。

  那时候的司乐很幸福,可前面多幸福了,后面就多吃苦了,古零接下了任务,准备了很多就打算行动,果果心急如焚,这前面俊亲王定亲了,眼下这司乐又要去定情了,这对于果果而言,是万事不顺。

  而且更加让果果郁闷的是,那青丝了,前些日子自己遇到了青丝,看到对方那模样,说没有触动是假了,因为触动了,就将人带回来。

  人带回来后事情又出了很多事情,果果府中不是没有人,眼下府中还有着不少老人,眼下青丝进来了,自然一个个欺负青丝,青丝学乖了会拿哭。

  容貌虽然差了点,可这哭却总是可以让那果果心软,可……哭一次可以,多了后这果果也心烦,听到门外的人说青丝出事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