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6 小清新成NP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青丝看着那果果,“我这些日子跟你添麻烦了,可我还是想跟你说一句我要走了,”说着便苦涩的笑了笑,“我一直都喜欢你,却想不到我的一时冲动,让你受到了伤害,”

  青丝开口道,说话的时候带着那苦涩,可却不柔弱,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果果微微一愣,看着那青丝,不知道为何原本心中的怨恨,在对方的话中,渐渐的消失了。

  “我会离开这里,不会在跟你带来烦恼了,唯一感觉到对不起的,就是……我当日的怒骂,让你受到了伤害,真对不起……”青丝道,“可你要知道,因为我爱你,如果不是因为我爱你,我不会这样做,你日日来我哪里,我以为你也喜欢我,却想不到是我自作多情而已。”

  神色忧伤,说话的时候,更加是带着那自嘲,“是我的自作多情,让你受到伤害,我会用一辈子去忏悔的,”

  说着便起身离开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看了看果果,然后起身离开,果果看到对方离开的时候,心有着异样,“你打算去哪里?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青丝笑了笑道,“天大地大哪里都可以去的,我会找一个地方,安度余生,”

  “你想跟以前一样?在流落街头?你……”果果这是知道了,他压根就是要去流落街头,这压根就跟作死没有区别的听到这话的时候,青丝忍不住笑了笑。

  “王女没有,我有好的去处了,”说着就笑了笑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果果立刻抓住那青丝的手,不然青丝离开了。

  “你别离开,我……我知道……我……就当我以前哪些伤人的话都是放屁,我你别走……你一个人离开了,可以去哪里?留在这里……我会照顾你,不会让人欺负你的,”

  如果这时候就让这青丝走了,自己会内疚一辈子的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青丝眸色一闪,可却知道这一次是一定要离开的,如果不离开的话,以后自己跟她就很难有着未来了。

  就跟那李小姐说的差不多,女人就不可以太宠着了,尤其是眼前这那女人,就更加不可以了,“抱歉……我们都需要安静一下,果果……我不希望你仅仅是可怜我就原谅我,我很自私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果果立刻微微一愣,听到这话的时候,果果傻傻了起来,看着对方,没有在拉住对方的手,而是呆呆的看着对方离开,同情吗?她真不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同情而已?

  古零对于这事情没有在意,而是在夜里的时候,就去了一趟这将军府邸,朝歌坐在房间里头,今日大姐阴阳怪气的说话总是带刺儿,让自己听的不爽,也格外不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