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7 小清新成NP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的话让俊亲王摇了摇头,这男人居然动心了,真是有些意外,不过……这朝歌真是个子娇小,眼下如果司乐站在对方身边,这都是一般高了。

  、“对了,明日有宫宴,我不打算去了,”俊亲王有着事情,自然不打算去,尤其是眼下自己要出嫁了,抛头露面自始至终不妥当。

  古零对于这俊亲王不去反而高兴了,就怕俊亲王去了,遇到这果果,那时候可就麻烦,不过果果,眼下也不好过,因为……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办?

  出门的时候,本来不高兴,却想不到遇到了青丝在路上卖吃的,而且还被人欺负,看到青丝被欺负了,果果自然就跑上去护着,“你们干什么?找死……”

  因为这纠缠后,果果跟青丝在外面见面的机会也多了,青丝到守礼,眼下半点也没有逾越过,可果果也不知道为什么?

  在觉得青丝没有这爱慕后,她觉得有点受伤,难道真的彻彻底底忘记了自己,不爱了自己吗?还是故意的?

  过在这些日子,青丝还有人示好,果果因为这青丝的事情,压根就没有空去找古零了,古零去宫宴的时候,盛装出席的。

  司乐的容貌本来就好,在这一打扮后,就更加都耀眼夺目,古零坐在不远处,就看着那朝歌出来,朝歌是坐在对面的,男女分开做,而此刻这朝歌的目光也看着古零。

  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神色冷冷,他找人调查了古零的很多事情,可调查里头,却没有发现任何的不对劲,不过越完美的人,就越让自己忍不住好奇了起来。

  “妹妹这是瞧上了司乐公子吗?”朝歌的姐姐朝阳,看到这朝歌的目光后,朝歌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。

  “姐姐若我说瞧上了,你是不是就要去找母亲说亲了?”自己的姐姐自己是很了解的,从小到大只要是自己的,她都喜欢,无论是人还是物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