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8 小清新成NP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这是在怪我不该来了?”看着那青丝的时候,果果神色愤怒,青丝直接将大门打开,看着那果果。

  “多谢你这些日子的照顾了,还望殿下日后别来了,我很快就会出嫁,那女子不嫌弃我,说要娶我为妾,日后殿下还是别来了,”说着就转身走回自己的房间。

  果果眼下神色也愤怒,没有听到这娶跟嫁人的字,仅仅是冷冷的道,“好我走,日后我都不会在来了,”

  说着就转身离开,明明错的是他,眼下到好了,全部都怪在自己的身上,呵呵……跟自己有着什么关系?明明一开始就是他自己的错,跟自己没有半点的关系。

  可心中的愤怒却怎么也没办法淹没,看着那关闭的大门后,果果更加生气了,自己不过发火而已,他……岂有此理,日后自己都不会在来了。

  可果果却总有些不甘心,明明是自己没错,可眼下却是自己被赶出来了,果果在外头徘徊不定,那青丝早已经在里头看着。

  这些日子来,他早已经成了对方的习惯,很多事情一旦成了习惯,想再改就很困难了,尤其是眼下这女人太过让所有人都宠着,有点特别的才好。

  古零对于青丝如何撩这果果的事情没有在意,坐在这茶楼上,楚楚可怜的咳嗽,娇弱的模样让那朝歌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自己真的弄错人了?

  看着那古零的时候叹了一口气,哪一天的人神色冷厉,可眼下的司乐公子却是楚楚可怜,娇弱动人,真是同一个人吗?她很怀疑。

  “将军如果是对这婚事有想法,大可去退婚,何必来找我?”古零淡淡道,“将军不分青红皂白,就打了我,眼下还让我去退婚,将军不觉得这有点荒唐吗?”

  古零知道这女人为什么退婚,还放不下心目中的白莲花,也就是她的青梅竹马,古零觉得司乐怎么都是往虐爱,不过……比起果果,这朝歌算是有担待了些。

  最少那青梅竹马,在这楚楚可怜的时候,她没有把持不住上了对方,也没有弄一堆的男人回来,最多就是跟司乐中途发生了不少事情后,出现了隔阂,然后分开了。

  “我……”朝歌也知道自己鲁莽,可眼下真没有娶夫君的意思,自己对于这表弟还没有彻彻底底丢下,终究有着疙瘩,不乐意太快娶了,可……

  看到这古零的神色后,朝歌知道自己退婚了,大概会被人打死了,“不……我只是问一下,你的身子好多没有?前些日子是我鲁莽了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摇了摇头,“还很差,”

  “……”朝歌觉得,你不跟自己装客气吗?不告诉自己没有多少大碍,让自己别记挂吗?怎么眼下你不安套路走?

  “如果将军没有事情,我就先回去了,我还得去买药,”说着就起身,一旁的小厮看了看这傻愣着的朝歌。

  “将军你快点说陪着去,不然……司乐公子会记你一辈子的,”小厮的话让朝歌皱了皱眉头,这记自己一辈子?到底是什么事情?

  “司乐公子我们将军说,正好没事情,跟你一起去,”小厮立刻开口道,那朝歌皱了皱眉头,却也没有多言,而是看了看古零。

  古零知道这小厮跟朝歌关系很好,年长朝歌十岁,从小到大就当朝歌是弟弟,起初司乐还吃醋过,后来才知道是大乌龙了。

  “如果将军有空,那就有劳了,”古零开口道,朝歌有点不高兴,自己都没有明白到底为什么?眼下就跟着来了。

  青儿松了一口气,只要将军娶了夫君,眼下就会忘记表少爷,说真的,对于表少爷自己不喜欢,当初将军出事情后,二话不说就下嫁给这大小姐,就是因为对方可以继承世子的位置。

  后来将军回来了,还建功立业后,立刻又来扒着将军不放,眼下自己得给小姐找心上人,这才可以摔了那忘恩负义的人。

  古零去药店,这朝歌身后跟着,一路上就看到不少人用怪异的目光看着二人,朝歌名声不好,又长的瘦弱,看上去就跟男子一样,这里头的人自然不喜欢。

  尤其是那些男子,觉得朝歌这是没有安全感,眼下却让朝歌娶了这京城第一公子,不少人都觉得鲜花往牛粪上插了,一个个目光怪异。

  朝歌岂会不知道那些人的想法,可她半点都没有在意,看着那古零买东西的时候,皱了皱眉头,觉得这古零越瞧越眼熟。

  可前些日子才动手伤了人,眼下的朝歌,还真不敢在动手了,就怕在动手打伤了古零后,那时候对方不是伤,是死翘翘,自己就一世英名毁于一旦、

  可朝歌对于自己的第六感很相信,这男子的确就是哪一天去刺杀自己的人,古零购买了药材后,就提着回家,朝歌一路上都在发呆。

  “将军你这一路是不是都有着心事?”古零叫朝歌,朝歌听到这话眨了眨眼睛的看着那古零,神色有些尴尬。

  “是想到一些事情,我们买药……”话落下才发现,自己跟古零走了出来,古零看到后叹了一口气,这人的确有点呆,尤其是对于感情上更加如此。

  “将军你还有药要买吗?”古零开口道,“如果有的话,我们就回去吧,正巧我还没有买够,”

  “……”朝歌觉得丢人,看着对方似笑非笑的目光后,第一次感觉丢人,“不用了,我想起了府中还有,咳咳……那个……我还有事情,就不陪着司乐公子你了,”

  “叫我司乐,”听到这话朝歌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不解了起来。

  “我们过些日子就要成亲了,你叫我司乐即可,不需要如此生疏,另外……将军不需要拘束,我不会觉得将军做不好,只要与我在一起的时候,少走神儿……”

  古零的话让朝歌脸色微微一红,看了看这古零,“司乐公子我还有点事情,”不知道为何?感觉这人在撩自己?而且莫名其妙的发热了起来,真奇怪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