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9 小清新成NP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朝歌回家了,在回家的时候,就看到这门口有人站着,披着黑色的披风在那等着自己,而此刻那人正是那朝歌的表弟,琴瑟了。

  琴瑟一看到这朝歌回来的时候,立刻就露出了笑容,连忙跑了上去,“表姐……”说着那模样楚楚,整个人一瞧就是好一朵白莲花。

  “你在这做什么?”看到这琴瑟时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自己跟琴瑟是有暧昧的关系,可自己要娶夫了,而他也早已经嫁人,是自己的姐夫,她就算在混账,也不可能做出什么事情来。

  “你还在生我的气吗?当年我说……我是被逼的,你相信吗?”听到这话的朝歌,淡淡看了看这琴瑟,神色冷淡的很。

  “当年的事情,我不想在听,还有如果没有事情,本将军就先回去了,”心中有着那气愤,不想在看到这琴瑟了。

  琴瑟看到人要走的时候,立刻就上去抱住“当年你无缘无故离开家中,我寄人篱下……才会在姑母做主下,成亲的……你为什么就不可以原谅我?”

  说着就哭了起来,“你知道我从小到大就喜欢你,可你离开一走就是五年,我是没办法了才选着大表姐的,表姐你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这所以幽怨的,是一个女人都受不了。

  “够了,琴瑟我原谅你,日后也别在来了,”无论是不是对的?还是错的?都不重要了,因为他成了自己的姐夫,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琴瑟看着那朝歌进将军府的时候,神色忍不住愤怒,他不会放弃的,当年他以为这朝歌时了,才会出于下策选着了朝阳,可朝阳娶自己,完完全全就是为了打击朝歌,对自己一点都不好。

  那时候的他就后悔了,尤其是在知道,这朝歌成为了这大将军后,就更加是悔青了肠子,他不甘心,自己机关算尽了,却得了一个妻子不爱的下场,家中有着很多男子跟自己争宠,让他这正夫的位置早已经岌岌可危了,他不甘心就这样蹉跎一辈子。

  “将军你难道还对那琴瑟恋恋不忘吗?将军司乐公子不好吗?”青儿看着那朝歌道,看到对方那神色后,就知道刚才的冷漠不假,可却还是有着旧情难忘。

  听到这话的朝歌微微一愣,“你在瞎说些什么啊我对他早已经没有任何感情了,”可这话青儿却不相信,青儿看了看这朝歌。

  “那好,明日你去找司乐公子,司乐公子如果跟你出去了,我就相信你,将军……我不会害你,而是那表少爷真的不合适你,尤其是他还是大小姐的夫君,”

  青儿清楚的知道,那琴瑟在这朝歌放弃了家业离开的时候,就立刻选着了那朝阳,由此可见对方压根就是薄情寡义之人,也许一开始压根就不喜欢这二小姐,仅仅是喜欢这权利,在二小姐没有权利后,就立刻抛弃,此刻二小姐是大将军了,又贴上来,他一定不会让对方得逞的。

  “好,我明日就去找司乐公子,”朝歌不想在说着事情了,便只能够硬着头皮点头,才还让青儿没有多言了。

  朝歌去找古零,古零听到意外了许多,不是对自己的表弟旧情难忘吗?怎么这时候主动了起来?不过眼下来了就好。

  古零穿上了女装,说真的男装虽然好,可这年代出门,多多少少会有着顾忌,眼下这一身女子,到也没有让古零显得格外变扭,反而浑然天成。

  古零出门后,就看到这朝歌,朝歌也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,其实……来找古零是有点不情不愿,不过此刻来了后,到也没有太过后悔了。

  “我听别人说,将军来找我,还以为是旁人弄错了,却想不到是真的,将军可真让我意外,”而且还是很意外的,最少他清楚的知道,朝歌眼下不可能喜欢自己的。

  “这不是瞧风和日丽,就来寻司乐公子出门逛逛,若司乐公子不喜,在下就离开……”说着就要走,却被古零拉住了马。

  “将军既然来了,又岂可半途而废,”古零开口道,“我这就与将军出去,将军……我们是去游湖还是狩猎?又或者是赏花?”

  “……”跟男人出去有这么多节目吗?而且自己仅仅是说去逛逛而已,你怎么就一下子给我出了如此多的节目了?朝歌觉得,果然男人心她不懂。

  “还是司乐公子你决定,”朝歌开口道,古零却看了看这朝歌靠近了一点,看了看这朝歌,神色带着不喜,“我可有什么地方不对?”

  “昨日我才说,让你叫我司乐,怎么今日有是司乐公子了?啊歌我的名字就那般难让你叫出来吗?”古零靠近道,那微微的吐息让那朝歌脸颊一红,整个人往后退差一点就摔了。

  “哈哈……”古零看到后微微一笑,看了看这朝歌摇了摇头,“啊歌我是洪水猛兽还是我的容貌太过吓人了,让你如此惊慌?”

  “没有,就是有点……咳咳……我们去赏花吧,”朝歌觉得,自己这辈子也就此刻丢人了,被这男子搅的脸红心跳,真是丢人极了。

  “好,我们就去赏花,不过你忘记叫我名字了,”古零含笑道,第一次去用男子的身份撩一个妹子,多多少少有些奇怪,不过……看到这妹子脸红心跳的时候,古零觉得,没有什么比此刻更加让自己爽了。

  “司……司……”朝歌看着古零,司了还久都没有叫出来,在古零逼近的时候,“司乐……”

  “这才对,我们走吧,”古零笑了笑的上马,朝歌叹了一口气,深深的怀疑,自己今日是不是被人耍了,而且……还被耍了很久,可看到这古零的模样后,她摇了摇头也许是想多了。

  而且昨日真不该答应青儿,因为她发现,眼前的司乐公子,可比青儿让自己难应付多了,是不是来点别的,让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招架,撩自己都跟送的一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