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0 小清新成NP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放开了杜礼一切,杜礼从来没有放下,古零出差的那一段期间,就是为了成就那季惜跟杜礼,陈霞过的很幸福。

  她无知的被二个男人爱着,一个是季惜,一个是杜礼,杜礼爱着她,一辈子都没有娶妻,最后还弄成自己喜欢男人,也不愿意去娶妻。

  陈霞虽然奇怪哥哥为何喜好变了,却并没有怀疑,也许她死都不知道,杜礼守着的那一个人,永远都是她,最后古零看杜礼去挖骨灰的时候,多多少少有点震撼。

  杜礼活着的时候,是能够少见陈霞就少见,杜爸爸跟杜妈妈都知道这迷茫,杜妈妈去找陈霞劝杜礼结婚,隔日杜礼就真割腕了,下的杜家夫妻,在也不敢多说一句。

  杜妈妈死的时候,后悔的很,如果不是自己当初丢了那孩子,最后……这杜礼就不会一步错步步错,居然爱上了自己的妹妹,而且还那般的深。

  杜礼的感情没有外人知道,季惜有怀疑过,可却找不到痕迹,仅仅是觉得自己这兄弟,对妹妹可真疼爱,另外就是有点奇怪,从自己跟小霞结婚后,杜礼有点躲着陈霞。

  古零看着那一切的结局,杜礼跟古零的交换条件,是他在未来的三百年里头,都没办法投胎,在那奈何桥给人打工,在偶尔一次看到陈霞过来的时候,对方仅仅是模模糊糊的看了看他,然后喝下孟婆汤。

  “我们认识吗?”偶尔陈霞还是会迷茫的问一句,杜礼都是笑了笑的摇了摇头,告诉对方不认识。

  “我们不认识,我只是这里的临时工,有可能是前世你过的时候,也见过我,”听到这话陈霞没有多言就喝了孟婆汤离开了。

  在后来杜礼也没有去投胎了,就一直在那打工,从临时工成了正职了,对于这一点……古零仅仅是摇了摇头叹息了一句,觉得,人生太过执着了,也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