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1 小清新成NP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提着东西回去,对于这果果的事情,古零眼下打算看着对方做,对于所有男人都抱着一颗,我为你们好,想救你们的心思。

  然后将那些男人的好感度刷爆了,在回去跟司乐说,她也很无奈,她也很无辜,对这种就是杀了人,还一脸别人求她杀的表情,当真是让人有点不喜。

  古零对于这一点,虽然不喜却也没有去拦着,眼下这果果众多男人中,也就是司乐跟那俊亲王本事,其他的男人不是商界混的好,就是容貌绝色,如果没有司乐跟俊亲王的帮忙,最后想女皇那有点痴人说梦了。

  要知道一开始可是司乐处处护着她,司乐在这世界上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,司乐的父亲是杀手门的门主,而眼下司乐则是第二代门主,看上去娇弱的身子,可却藏着无限可能。

  最后在喜欢那果果后,暗地里可没有少帮果果做事情,虽然明着果果没有求,可暗地里总回来在司乐面前哭诉,顿时让司乐护犊子的心爆发,然后去宰了那些人,跟教育欺负果果的人。

  不过眼下少了狩猎这一把刀,在把俊亲王这盾给踢掉,果果就算本事再大,那也是斗不赢自己的大皇姐了,其实……果果本事没有,可她哄男人的本事一流,让每一个男人都心甘情愿去死,几乎跟所有男人的说,她要一生一世。

  就比如一个青楼的小倌儿,果果就跟对方说,自己要如何如何跟自己的正夫,也就是司乐一生一世一双人,明明知道别人喜欢自己,却总不顾及去找人,最后逼的别人来动手下药二人滚床单后,又回去跟司乐说,她是逼不得已。

  古零呵呵的笑了笑,那俊亲王跟司乐关系不错,古零隔日就去拜会了,俊亲王也是一个不爱红妆爱武装的人,只不过……比起这没有表露的司乐来说,俊亲王倒是所有人都知道,对方身手极佳。

  “怎么司乐今天有空来看我了,”俊亲王家中一门忠烈,都为这国而死,当时女皇见此,深感歉疚才会让俊亲王成为当朝唯一一个男子为王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