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13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有时候帝王爱,是毒药,无论是对女人,还是对自己都一样是毒药,昭和帝就是爱上了这毒药,伊苕苕来说这敌国探子,昭和帝为对方付出了一切。

  最后还亡国了,却也得不到那女人的半点真心,昭和帝亡国了,而这列祖列宗看到后自然大怒了,一个个一个个就开始指着昭和帝。

  后来昭和帝看到这伊苕苕不仅仅是背叛了自己,还成了敌国的王后,这一切顿时就让昭和帝心中有了怨恨,付出了一切,最后的最后,却连半点真心也没有得到。

  “朕用真心,换真情,可最后却成了狼心狗肺,朕不甘心,不甘心……朕不会在爱上任何人,也一定要让伊苕苕付出代价,朕不甘心……”

  有着一句话帝王都通行证,无论去哪里都是最好的一件法宝,就跟这雍正一样,雍正被**害了,最后弄的地府大乱,而此刻这昭和帝也是如此。

  古零眼下要做的,就是要将伊苕苕的真面目揭穿,在让这伊苕苕真爱来亲手推伊苕苕下地狱,这是够狠了,果然有着一句话,最毒妇人心,眼下最毒男人心也差不多。

  古零睁开眼睛就醒过来了,“陛下……这是要早朝了,”说着就有人开始给古零换衣服了,古零伸出手,任何别人伺候,然后就出门去上早朝。

  古零醒过来就要去早朝,眼下多多少少有点不适应了,说真的,做皇帝……好像……真没有多少的经验,古零去上早朝,等下朝好。

  “陛下是要去伊妃哪里吗?”太监小心翼翼道,伊妃前些日子进宫的,进宫后就被独宠着,夜夜笙歌说的就是伊妃哪里了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后,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伊妃眼下跟昭和帝初遇不久,昭和帝对伊妃,那看额一见钟情,其实这一见钟情,也是被别人算计的。

  哪一天也是那一刻伊妃被带到一个特定的地方,在吸引了这昭和帝,昭和帝一眼就爱上了伊妃,可伊妃是硬骨头,眼下是死活不愿意进宫来为妃。

  在最后的时候,昭和帝用一切办法去感动对方,最后的最后,伊妃终于被感动了,同意进宫做妃子了,而这昭和帝更加对这伊妃,宠爱有加恨不得将心都给了对方。

  古零对于这一切,仅仅是叹了一口气,觉得眼下这伊妃,可真是好算计了,古零淡淡道,“去杨妃哪里,朕也好些日子没有去过杨妃哪里了,”

  眼下为伊妃掏心掏肺,都没有得到对方真心,古零可不受虐,更何况……既然是探子了,那就不会在那带着不动,而是会来找自己。

  自己就没有必要捧着那一颗真心去送对方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太监微微一愣,这陛下不是恨不得将伊妃捧着吗?眼下怎么舍得摔了?

  可这古零的话眼下是没有人敢反驳,古零去杨妃哪里,杨妃是一个温婉的江南女子,整个人给别人的感觉就跟水一般的温和,好吧……这仅仅是在昭和帝的面前。

  背地里也是一个凶狠的人,不过……这杨妃有着一点好,最后昭和帝亡国的那一刻,所有的妃子都跑了,也就杨妃跑出来为昭和帝挡刀了。

  古零去杨妃哪里,没有让任何人惊动,进去的时候,就看到这杨妃在打人,“贱人……该死的贱人……一定又勾搭了地下去,你们这些没用的东西,看我不打死你……”

  说着就拿着长鞭抽人,可很快就被一只手抓住了,杨妃微微一愣,就看到那长鞭打在古零的手上,“陛下……”

  看到打了自己的心上人,而且还是皇帝的时候,伊妃顿时就惊慌,连忙跑过去,将那古零的手握着,看了看这手掌。

  “陛下……对不起……我……臣妾罪该万死,臣妾罪该万死,”说着就跪下,古零冷冷的看着杨妃,然后甩开对方的手冷冷了起来。

  “杨妃朕一直以为,你是温柔的人,可没想到……朕算看明白你了,等哪一天你可以将自己的暴脾气收敛了,在来找朕,”说着就转身离开,“如果你在让朕看到你动手,你这杨妃也别做了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杨妃差一点晕倒了,古零直接转身离开,这样打下人,古零当真有点可不过,手隐隐作疼,不过……想到那昭和帝的心软就摇了摇头。

  也许她千千万万的错,可有着一点却是好的,不过……古零可不希望对方恃宠而骄,眼下得要好好的将对方调教调教。

  杨妃整个人蹲在地上哭,“陛下不要我了,你们怎么不告诉我,呜呜……”说着就跟孩子一样哭啼了。

  “娘娘你别急,这事情还可以挽救,你瞧瞧陛下是让娘娘该脾气,可没有要让娘娘关禁闭,这就说明,陛下心里头是有着娘娘的,”

  下人的话让杨妃撇了撇嘴,“这有着什么不一样?我这脾气……谁都知道,温柔的很,你让我怎么改才算改了?”

  的确,杨妃一直都是温温柔柔的,可今日打人被古零瞧到了,那日后在温柔的出现在古零面前,那也就是一样装的。

  “娘娘陛下给你送佛经来了,陛下说让你熟读了它,”听到这话杨妃看着那抱着的佛经立刻一脸哭样。

  “陛下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杨妃哭着道,那小德子听到后看了看这样,不要你了?开玩笑。

  如果是旁人打伤了陛下,早就被抽了过去,可杨妃你却不一样,最少陛下是让你改脾气,可不是将人丢冷宫,这还是可以得宠的。

  “娘娘你放宽心,陛下仅仅是觉得,娘娘你这脾气太过了,若娘娘接下来的日子,改了陛下一定会来瞧你,娘娘……你可要知道,如果是旁人,眼下是在冷宫,陛下是给娘娘机会了,”小德子的话让杨妃眼前一亮,顿时感动了起来。

  “我会的,你回去告诉陛下,臣妾一定会好好的改,”就算改不了,也逼着自己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