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4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去杨妃哪里,事后却怒气冲冲离开,杨妃被关的事情,不少妃子都知道了,不过眼下没有多少人在意,因为杨妃本来就不是一个很得宠的。

  现在所有人都等着伊苕苕看,要知道这伊苕苕才是所有人心的眼中钉肉中刺,古零对于这一切没有去理会,在这三日里头。

  都是去别的妃子哪里,不过就算去了,也仅仅是聊天喝茶,下棋而已,虽然仅仅是如此,那几个妃子一个个都很高兴。

  伊苕苕对于这古零没有去找自己的事情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果然……帝王无情,眼下对待自己,恐怕也仅仅是新鲜劲,不过……她忍不住有些担忧,如果真的一直都不来找自己,那自己岂不是很麻烦。

  却想不到就在这时候,就看到不远处的杨妃,在看佛经,杨妃虽然说是让改性子,可这改性子也没有说不许出门,于是眼下出门看佛经。

  杨妃觉得自己的任务很是远大,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的学习,才可以让陛下对自己改观了,自己装模作样了多年,本性被揭露了,眼下得要改过来。

  杨妃看着书的时候皱了皱眉头,“巧儿这好难,我读了都好些日子了,可还是没有办法读懂,你说陛下这到底是让我干什么?如果我一辈子都没办法读懂,陛下是不是一辈子都不来瞧我了?”

  杨妃爬在那桌子上,整个人都很是不高兴,古零让杨妃改性子,不过是不希望对方恃宠而骄,因为这伊苕苕的事情,日后自己跑了。

  一开始这杨妃是可以得宠,可如果性子一直都这样,嚣张跋扈早晚会暴露,等那时候昭和帝,可以容忍到几时?眼下还是想学学的好。

  “娘娘没有墨水了,我去给你拿墨水,”巧儿开口道,杨妃点了点头,巧儿去拿着墨水,古零眼下走来,就看到这巧儿。

  “陛下……”巧儿一看到这古零,立刻就知道机会来了,自家的娘娘,心中是骄纵了些,可心是好的,下手打人,却也会对人很好。

  尤其是得了她心的丫鬟,就会被掏心掏肺的对待,眼下这巧儿就是一个,古零看到巧儿点了点头,“你们家娘娘那?”

  “娘娘这些日子,在读佛经,陛下你放心,娘娘很努力的,”巧儿开口道,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就看了看这巧儿,眼下是不是该去瞧瞧了。

  “带我去见你家娘娘,”古零开口道,巧儿立刻一喜了起来,就带着古零去见这杨妃,可没想到巧儿跟古零还没有走到这杨妃的地方,就听到有人大叫。

  “不好了,杨妃推伊妃下水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想也不想就跑过去,看到这伊妃在水里头的时候,直接就跳下去救人了。

  杨妃傻傻的站在这岸上,她看到古零来了的时候,“不是我……”可人没有打理自己就跳下水了,那一刻的杨妃仅仅是感觉浑身上下都结冰了。

  自己是跟这伊妃起了冲突,可却没有推人下水,而是伊妃自己掉下去的,可她却知道,眼下没有人会相信自己。

  古零将人抱上来,就看到这含泪看着自己跟伊妃,看到这模样的杨妃,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将人送回去,”

  “呜呜……”古零怀中的伊苕苕在哭,古零皱了皱眉头,这女人的功夫不弱,就杨妃那点手劲,可以推人下去那才奇怪了。

  有了这想法后,那昭和帝的情绪消停了,刚才伊苕苕掉下水的事情,被古零知道后,古零就可以感觉那昭和帝的心急如焚,就算在恨在怨,可那爱却也是深刻的在的。

  在那十年里头,昭和帝宠着伊苕苕,爱着伊苕苕,舍不得伊苕苕受到半点委屈,如此的深爱着一个人,怎么可能会是死一遍后就彻彻底底忘记了。

  因为还爱着,所以才会在听到人掉下水后,会如此急匆匆的出于本能下去救人了,古零看了看这伊苕苕,“别哭了,朕在……朕带你回去,”

  伊苕苕大概是想用这种办法,重新让自己注意了,不过眼下这杨妃,也是可怜直接成了炮灰了,古零送伊苕苕回去。

  “陛下……你别走,我害怕……”抓住古零的手,含情脉脉的看着古零,那古零的手,也被对方放在自己的脸颊上。

  古零看着伊苕苕的时候叹了一口气,眼下这模式的相处,就跟很普通的寻常夫妻一样,也怪不得昭和帝,会陷下去,对于这高高在上的人而已,她们需要的就是这一份平凡的感情。

  因为平凡才可以让他们觉得心软,因为平凡才会记忆深刻,因为他们的人生本来就是很不平凡的,眼下在要那些不平凡的爱情,有点奢侈跟虚假了。

  “好,朕不走,你睡吧,”古零点了点头道,看着伊苕苕安抚了起来,伊苕苕这才闭上眼睛睡觉,只可惜……古零在人睡着后,就拍拍屁股走了。

  伊苕苕在古零走了后就睁开眼睛,咬牙切齿了起来,“男人的话果然不可信,”自己才睡下一会,这男人就跑了,“去看看……陛下去哪里了?”

  “娘娘是去杨妃哪里了,一定是去找杨妃算账了,陛下对娘娘可真好……”听到这话的时候伊苕苕微微一愣,心中那愤愤不平才少了许多,也算这男人有点良心了。

  于是直接躺着睡觉,她可不希望自己在进宫后就被忘记,这昭和帝一定要爱上自己,自己一定要……眸色渐渐冰冷了一切,一定要让这周国灭亡。

  古零出了这伊苕苕的宫殿,就去看着杨妃了,杨妃眼下是要悬梁自尽,将所有人都赶出去,前些日子打了古零,现在又被所有人都以为,是自己推那伊苕苕下水。

  杨妃知道了,自己眼下是没办法逃过一劫,既然如此……让这陛下来骂责备,还不如死了干净,最少这尊严还在,留下血书以死证明自己的清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