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5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赶到的时候,就感觉不对劲,立刻就跑了进去,就看到这杨妃上吊了,神色一愣,立刻就动手将绳索割断,然后接住杨妃。

  “娘娘……陛下……”巧儿进来后就看到自家娘娘上吊自杀,吓一跳后才反应过来古零也在,立刻跪下了。

  “去找太医来,”人没有死古零是知道,眼下将人放在床榻上,这杨妃前世可没有这般脆弱,怎么这会都要去上吊自杀了?

  古零不知道,前世那昭和帝可从来对她冷淡的很,这些日子古零给了不少阳光,让这杨妃觉得自己是有希望的,却想不到被接二连三打破,彻底绝望了,想死的清白,也让古零知道她真没有做过。

  古零在看到太医来了后,就在不远处坐着敲打着桌子,那敲打的声音,让太医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不知道为何?陛下这威压,几乎让自己没办法喘息了。

  “怎么样了?”古零淡淡道,听到这话太医连忙交代了一下,提电脑后古零点了点头,“下去吧,朕一个人在这里就好了,”

  听到这话后所有人都下去了,古零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头,杨妃悠悠转醒了,就看了看周围,“我这是死了吗?”

  “你觉得朕没有开口,你可以死哪里去?”听到这话的时候杨妃微微一愣,很快就震惊的看着古零,然后直接跑下来跪着。

  “别下来了,”古零开口道,“朕都没有定罪,怎么你就觉得朕一定会,仅仅是听伊妃的一面之词,便定你罪了?你太让朕失望了,朕在你心目中,就是如此昏庸无度的吗?”

  古零的话让那杨妃微微一愣,心中想说不就是,皇后娘娘前些日子打了伊妃一巴掌,你当场就没有听任何解释,一脚就踹的皇后娘娘眼下都在后宫养着,眼下自己都被说推伊妃下水了。

  她知道……陛下一定也会将自己丢下去的,当然如果是前世的昭和帝的的确确会,那伊妃就是他的宝贝心肝一样的存在,谁伤了对方一点,他就会让对方痛苦一辈子,甚至后悔来到这世界上。

  由此可见这忠犬的属性是多严重,还不……虽然后头他也作死了,不过眼下古零看着杨妃的目光咳嗽了起来,“咳咳……这事情你给朕说说,”

  就这般不相信自己?古零觉得自己来了这里后,可是循规蹈矩的很,可少去招惹伊妃了,听到这话的杨妃立刻哭了起来,古零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别哭了,朕要听的是来龙去脉,”古零装成这昭和帝的高冷道,听到这话杨妃这才开口了起来,原来巧儿去找这墨水的时候,眼下这伊妃就来了。

  一开始二人是互怼,可后来,伊妃太过分了,“她骂我,说我表里不一,还说我活该,进宫最久,却最不得宠……”

  其实对方骂的话也不是多难听,最多就是冷嘲热讽了起来,可杨妃哪里受得了那气,立刻就跟那伊妃争论了起来,却想不到二人争论的后果。

  “陛下真不是臣妾推的,呜呜……是她自己没有站稳摔下去的,呜呜……你一定要相信臣妾,陛下……”她就是太傻了,才会被伊妃下套了,听到这话古零摇了摇头,看了看这杨妃。

  “这事情对错朕也知道了,你错就错在不该脾气跑,管半个月禁闭,将那些佛经熟读了,在出去……”说着就起身,杨妃睁大眼睛,不敢相信就这样解决了,“当然如果你要在上吊自杀,下一次朕会看着你死的,”

  “谢陛下……”杨妃哭了起来,巧儿进来立刻就看着自己的主子,杨妃眼下没有心如死灰了,虽然还是关禁闭了,可杨妃没有忘记,自己本来就要读佛经了。

  所以眼下这处罚真不算大,不过想到伊妃那贱人的时候,杨妃就恨不得生吞活剥了那贱人,其实她还有着事情没有说,那就是伊妃这样跟她说的。

  “你以为自己就很得意了,杨妃……你杨家眼下若不是有兵权在手,你觉得陛下会看你一眼?也不瞧瞧你这表里不一的人,若是我是陛下,我也不然会厌恶不已,佛经……也该修修性子,也就杨家可以养出你这种女儿,”

  女人打架都是拉头发,杨妃摸了摸自己的手腕,掀开的时候,就看到那瘀伤,“娘娘你这是怎么了?”

  “不知道,一定是那贱人……是伊妃弄的,”陛下不喜欢自己太粗鲁了,自己改就好了,不过这伊妃的手劲可真大。

  不知道为何……伊妃的手劲,当真是可以掐死自己,那手腕被掐住的时候疼的厉害,才会用力要挣脱对方,伊妃一定有问题。

  伊妃跟杨妃的冲突很快就被别人知道了,眼下杨妃并没有被丢下水,这让很多人都意外,小德子也觉得,陛下平日里你不是都是以牙还牙的吗?

  古零注意到了那些人的目光,嘴角抽了抽,昭和帝多荒唐,才会让自己在处理好杨妃事情后,让所有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自己。

  “皇后这些日子好多没有?”昭和帝算是一个渣男了,当然这渣不是对那伊苕苕的,而是对后宫所有的女人。

  古零没有太过亲近那些女人,杨妃也是如此,就是因为知道这昭和帝的渣属性,有一次伊苕苕吃东西,那燕窝被别人端走了。

  伊苕苕就说不吃饭,昭和帝在知道后,当夜就去将那端走燕窝的女人给找出来,然后直接给丢那外面,给这伊苕苕跪了三天三夜,跪死在这门前,也没有去瞧一眼。

  有着一句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眼下这被蛇咬过的昭和帝,对那些女人恐怕会更加顾忌跟不喜,自己还是保持原样,免得走了后,那些女人习惯了,来作妖被昭和帝弄死,那就惨了。

  其实古零的想法,不是凭空想象的,而是昭和帝真干得出来那些事情,而眼下让昭和帝回来,一半是昭和帝不甘心,另半一边是列祖列宗要出棺去挖昭和帝的坟鞭尸的缘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