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6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突然问这事情,眼下这小德子知道古零大概是要去找这皇后了,的确是要去找皇后,前世的皇后谋反了。

  前世完完全全就这昭和帝逼出来的,别人好好的做皇后,昭和帝这妖艳货,却硬生生踹了别人一脚,如果自己不来,眼下就在冷宫蹲大域了,自然要反抗了。

  不过古零想着大概也是灭国的一步计划,眼下这皇后娘娘的父亲,手上有着不少兵权,就连杨妃的父亲,也是皇后父亲手下带出来的。

  眼下这皇后的父亲,可是出了名的宠女如命,皇后在冷宫,本来怀着孩子,可却被昭和帝下令打掉了,心如死灰的皇后就打算要怼死昭和帝跟伊苕苕这对狗男女了。

  古零既然不可以让昭和帝灭国,那眼下就一定要想办法改变这一切,好在这皇后此刻还没有太恨昭和帝,古零觉得自己去补救补救。

  古零早已经有了计划,就去看皇后,皇后眼下怀胎有着半月了,当然眼下还没有被检查出来,古零去找皇后,皇后眼下是以泪洗面。

  “我从他是皇子的时候,就跟着他了,他就为了这一个女人,就动手替本宫,本宫是哪里对不起她了,”说着就哭了起来,一旁的奶娘看着心疼,开始安慰了来。

  “你说,本宫到底哪里对不起她?”说着就哭了起来,奶娘叹了一口气,以前陛下对皇后娘娘是很尊敬的,可就那伊妃以来,整个人就变了模样。

  其实如果古零听到,一定会说,男主遇到了女主,脑残指数上去了,这很正常,就是恋爱的人,在发疯而已。

  “皇上驾到……”听到这皇上驾到,皇后娘娘也顾不得哭了,连忙让这奶娘看自己,哪里不好。

  “奶娘本宫这样可见的人?有什么地方不妥吗?”说着就一脸的焦急,“快点给本宫收拾,快点……”

  好吧,这皇后前头还在抱怨,后头一听到这古零来了,立刻就高兴了起来,将那一脚的事情忘记的干干净净,古零进来就看到那皇后娘娘一脸喜色。

  “……”麻蛋,这世界将女人奴隶了,眼下女人真当奴了,这要自己被男人踹一脚,眼下她得回去踹死对方了。

  可眼前这皇后娘娘,看着模样大概是忘记了,也许记得,可在这时代不允许她们,去记仇,尤其是对帝王记仇,不过……古零知道,那是没有逼死,等逼上绝路了,那时候的皇后娘娘就心狠了。

  “陛下……”皇后娘娘端庄的开口道,古零点了点头,坐在一旁看了看所有人,“陛下……吃饭没有?”

  “吃了,让所有人都下去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皇后娘娘点了点头,所有人都退下,就留下这古零跟皇后娘娘。

  “你可知错?”古零的话让皇后娘娘眸色一红,可却知道身为皇后,不可以在这陛下面前丢太多了,就忍着。

  “臣妾知道错了,”可她压根就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?那伊妃以下犯上,对自己这皇后半点不尊敬,自己动手教训没有错,在没有错的情况下,还被这陛下踹了一脚,眼下还要认错,这皇后娘娘心中别提多委屈了。

  “皇后看来你还是没有知道错,朕宠爱伊妃,你仅仅是看到表面,却从来都没有瞧到暗地里的,”古零弯下腰扶着皇后娘娘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皇后娘娘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,不解了起来,“陛下你这话的意思?难道是伊妃的身份有问题吗?”

  “的确有问题,眼下周国被敌国虎视眈眈,而这伊妃就是其中一个国家派来的,只可惜朕苦与没有证据,而且也不知道,伊苕苕到底安插了多少人进来,”

  皇后娘娘听到这话一脸懵逼了起来,觉得眼前很多事情都超出自己的现象了,尤其是此刻这人的话,更加是让自己有着玄幻。

  “那我要怎么办?陛下你为何一开始不告诉臣妾,让臣妾误会了,”皇后娘娘哭着道,如果告诉自己,自己也就不会跟对方对着干了。

  “朕以为你懂朕,诶……可没想到你不懂,”古零开口道,说的那皇后娘娘内疚极了,古零嘴角抽了抽,知道自己这花花肠子骗人的功夫,那是一溜一溜的,眼前这女人绝对被自己唬住了。

  “陛下……都是臣妾愚蠢,臣妾以后都不会了,”皇后娘娘哭着道,古零连忙安抚,眼下只要让这皇后娘娘站在自己这一边,这国就救了一半。

  昭和帝作死,弄死了皇后娘娘娘家一大票的人,而且皇后娘娘的年纪,老将军眼下可是厉害,周国眼下也就皇后娘娘一家人打战最牛逼了,最后皇后娘娘一家挂掉了,敌国进攻,压根就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。

  “那我是不是日后,也要供着她?”皇后娘娘道,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皇后娘娘,昭和帝是有福气的人,最少后宫的女人,虽然算计多,可……对他却是一个比一个缺心眼的好。

  “不用,你还是跟往日一样,可别太过了,朕就是来跟你说,日后动手什么就算了,朕会护着她,你也别太生气了,”古零看着对方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皇后娘娘点了点头,“我会的,”眼下只要这陛下不是真爱伊苕苕的,自己就不会在在意,因为那样子陛下还是她们所有人的。

  古零对于这皇后娘娘的话点了点头,安抚了一下后,“哼……既然你还没有反省好,那就跟朕被出来,”

  走的时候是大吵大闹,皇后娘娘掩面哭着,可神色却在笑,她觉得这是自己跟陛下二人的秘密,陛下果然还是重自己这嫡妻,想到这顿时什么委屈都没有了。

  古零怒气冲冲离开皇后哪里,不少人都知道,很多人都人心惶惶,觉得这伊苕苕眼下简直就是没办法撼动任何地位了,内心恨的牙痒痒,却也有人去太好,希望可以从对方手上分到一份好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