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0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陛下饶命,陛下饶命,”御膳房的人一个个立刻跪下,古零还让人去找皇后来了,皇后看到这后,顿时忍不住脸色难看。

  这游戏玩的是很坑人的,最少不知道这陛下哪一天就去那个妃子哪里,如果平日里不得宠的人,在游戏的时候赢了,然后跟皇帝说二句,眼下就惨了,而偏偏有些人,觉得就算是游戏,那也是暗箱操作,压根就不可能找这老人,而且还失宠多年的舞美人。

  却想不到偏偏被选上了,“朕记得,美人的饭菜,有着三菜一汤,眼下……这就一个菜,还是带味的皇后,你自己看着处理,”

  眼下这美人的钱,都是早已经被规划好了,虽然比不上妃子她们,可这吃的却不会很差,最少比寻常百姓要好很多。

  可眼下却又人苛刻了,古零自然要调查清楚,有着一句话家不平何以平天下,要处理好这国事,眼下这后宫也一定要想处理好。

  尤其是前世的时候,昭和帝为了这伊苕苕,可是祸害了不少女人,那些女人死的时候,何尝不是带着怨恨跟诅咒去的,眼下要改变这一切,就要改变所有让昭和帝祸害过的人,让所有人都可以过的好些。

  皇后娘娘听到这话立刻跪下,古零扶着人,“朕知道你很忙,可皇后如果你忙的不是后宫的事物,而是别的而忽略了这些,朕也只能够找人来帮忙了,”

  古零的话让皇后娘娘哆嗦了一下,“臣妾知道了,臣妾会的,”眼下让皇后娘娘多管着后宫的事情,就没有空闲去算计旁人。

  其实古零清楚的知道,后宫的女人真不是本性恶毒,她们也有着很多人,在进宫的时候,是天真懵懂的,可被这一切环境逼成了毒妇。

  她不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改过来,却仅仅是希望所有人,眼下都可以稍微少算计一点,只要自己眼下个个宫的跑,就可以让这妒忌跟撒网一样。

  而此刻伊苕苕那一边,古零就呵呵,自求多福,自己不会让人死,可吃点哭啼却会的,因为舞美人的事情,眼下很多美人的伙食都改善了。

  原本黑钱的那些人,眼下可不敢乱来了,因为谁也不知道,这古零哪一天,就选中了别的美人,在遇到这种事情她们就惨了。

  古零对于这事情欣慰,因为那些钱本来就是拨款了,眼下却被下头的人贪污了,自然要让那些人吐出来,古零瞒着改造后宫,还瞒着处理朝堂的事情,眼下更加没有空去搭理伊苕苕了。

  伊苕苕有着一个月没有见到古零了,“娘娘主子可让我告诉你,你眼下如果失宠了,他们会找别人来,娘娘你还是收敛点的好,”

  眼下一个下人看着伊苕苕的时候冷冷道,这女人……前些日子陛下拿她当珠宝,她却总在那拿乔,不知进退,惹怒了这陛下。

  如果因为这事情坏了她们主子的大事情,眼下这女人就是罪该万死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伊苕苕咬了咬牙。

  “我会的,你们放心我不会失宠的,”伊苕苕都不知道哪里做错了,眼下这男人都犯贱,前些日子昭和帝也犯贱,可怎么突然就不犯贱了?

  伊苕苕咬了咬牙,宫女看到后道,“那你还不去找陛下,你难道等着陛下来找你?我可告诉你,如果不是主子让我跟着你,眼下我懒得搭理你,”

  伊苕苕被这话气的牙痒痒,看了看这宫女,却没有多言,这宫女是他派来的,自己需要靠这宫女跟他联系,所以还不可以动。

  想到男人的时候,伊苕苕的神色温柔了起来,很快就起身,“我会去找周帝的,”眼下她会去找昭和帝的,自己不可能就这般输了。

  对于这伊苕苕来送喝的事情,古零笑了笑,知道伊苕苕是熬不住了,于是点了点头道,“让她等会,”

  伊苕苕低头了,那自己就需要打磨她的傲骨,让她的傲骨彻彻底底不存在,这可比杀了一个人更加让人难受。

  其实古零吐槽,眼下昭和帝一个是贱,犯贱的厉害,一个是傲,傲气的很,如果不是灭国的事情在里头,古零会觉得,这二人很适合,只可惜……傲气的人,不是真爱犯贱的人,所以眼下是悲剧了。

  古零在处理了事情后才出去,伊苕苕的脸色就跟那白纸一样,难看的要命,她以为自己来认输了,对方会立刻就跑来见人,可没想到自己被晾了半个时辰。

  在这半个时辰里头,伊苕苕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,在到最后的忐忑不安,她感觉整个人脸都烧的厉害,在道最后的惨白悲凉。

  她觉得简直眼下就活的跟那最卑微的一样,她的自尊她的傲气,眼下都被这古零给踩了下去,本来就恨惨了这昭和帝的,眼下一瞬间又被古零拉了仇恨。

  古零来到的时候,就看到这伊苕苕,嘴角带着笑意,“苕苕来了,怎么不说一下,瞧瞧……怎么小脸都这般惨白,是不是身子不舒服?”

  古零笑了笑的走过去,明知故问的坏笑,让这伊苕苕恨的牙痒痒,可眼下她不过是妃子,对方是天子,而且这些日子,让古零无视了太久,那骨子里头渐渐有了顾忌。

  小性子也不敢在使出来了,只能够低着头,“没有这些日子,就是睡不好,”说着神色楚楚,以前她是直接甩脸色给昭和帝瞧,眼下却只能够装可怜了。

  古零看到这伊苕苕的模样,忍不住想笑,可还是忍住了,开始安慰了起来,“一会真让太医给你开安神药,对了如果没有什么事情,伊妃你就先回去,”

  “陛下……”伊苕苕惊呆了,这是逐客令吗?自己都低头了,这男人居然还要赶自己走,难道真的是到手的东西,就成旧的不值得在在意了吗?

  “怎么伊妃有着意见?”古零板着脸道,听到这话伊妃强颜欢笑的摇了摇头。

  “臣妾告退,”她不安的很,如果昭和帝不喜欢自己,那“他”是不是也要舍弃自己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