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1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在夜里的时候,去见了这伊苕苕,伊苕苕对于古零来找自己微微一愣呢,不是嫌弃自己吗?怎么眼下又来找自己?伊苕苕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懂对方了?

  这本来以为,古零是对自己喜新厌旧了,可没想到对方这又回来折腾自己了,弄的伊苕苕恨不得掐死古零,白日自己去送吃的,不搭理自己,夜里却哑巴吧的跑来,伊苕苕觉得整个人都被耍了。

  可没办法对方是皇帝,伊苕苕还是要一脸笑容的去恭迎着,“陛下……”伊苕苕的寝宫迎来皇帝的事情,很快就被所有人都知道了。

  “麻蛋,那狐媚子以前装模作样以为自己多清高了,现在好了,还不是学我们去送汤水,不要脸的贱人……”一个个都开始诅咒了起来。

  别的女人眼下古零去了,不会反应很大,可伊苕苕不一样,她的身份就是最招人厌的,她是一介孤女,从敌国流落而来,后被这昭和帝救下,昭和帝自从有了这女人后,后宫那是少进了。

  去也就是去那皇后的寝宫,而且为这伊苕苕每一次发火都要弄死不少人,渐渐的所有人听到伊苕苕就火大了,以前伊苕苕装清高的时候,她们就不顺眼了,现在更加不顺眼。

  古零在伊苕苕这,一天都是在喝茶然后下棋,事后就麻溜的睡觉,伊苕苕看了看自己今天穿的漂漂亮亮的衣服,可没想到梳洗好了后,来见古零却发现对方一个人睡觉了。

  伊苕苕顿时一口血差一点吐出来,自己精心打扮了,就是为了可以让古零动心,可没想到对方直接睡觉,伊苕苕眼下也没有胆子去叫醒古零,因为这些日子古零的脾气捉摸不透,她也不敢乱来,只能够将那恨往肚子里头咽下去。

  古零在感觉那伊苕苕也睡上来的时候,没有太在意,不过眼下让自己去吃肉,古零觉得,呵呵……自己有着本事,也硬不起来的。

  可睡到半夜的时候,就感觉有人摸自己,古零模模糊糊睁开眼睛,就看到伊苕苕在自己身上作妖,直接就将人摔在地上,伊苕苕摔了一个狗吃屎。

  古零强忍着那笑意,一脸心疼的道,“你这是怎么了?大半夜不睡觉,瞧瞧摔疼没有?”古零心疼的去扶着人,伊苕苕这都哭出来了。

  摔的鼻青脸肿,那“他”让她尽快有孩子,可这一个月古零都没有来,这孩子她上哪里去怀,没办法怀孕的时候,好不容易得到古零来了。

  想了很久觉得,自己主动出手,反正以前也有过,可没想到眼下自己主动勾引,却被摔的腰的扭到了,而脸也很疼,伊苕苕眼下不哭才怪。

  “来人啊……快点找太医来,”古零有着幸灾乐祸,看了看这伊苕苕,说真的,她不是故意的,好吧……说出去没有几个人会相信,可没办法……她真是看到一个长发女鬼,骑自己身上怎么可能不丢出去。

  太医很快就来了,伊苕苕这下需要休养半个月了,古零看了看伊苕苕,“苕苕没事情的,很快就会好了,”

  “陛下你……呜呜……臣妾疼……”心中恨的牙痒痒,可伊苕苕没办法发泄,眼下只能够博同情,人都被摔了,难道你还等着丢分也给你摔不成?

  伊苕苕很清楚的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,既然如此那自己还不如想别的办法,多博取掉同情,古零看着伊苕苕哭的时候,心疼的安慰着。

  还亲力亲为的给伊苕苕上药,这才让伊苕苕心中的怒气消了不少,伊苕苕被摔伤的事情很快就被后宫的女人知道了,一个个都在那咬牙切齿。

  麻蛋,这哪里是摔伤了,压根就是陛下威猛,将那美人折断了腰,古零发现自己摔了伊苕苕后,不少人看自己的目光,都为往自己身下扫,对于这一切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古零觉得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?不然那些人的目光怎么会这般怪异,古零去了伊苕苕哪里,伊苕苕还爬着养伤,古零又给伊苕苕上药。

  伊苕苕宫中的人,看到后都说着古零好,伊苕苕被这温柔也弄的有些不自在,可很快想到那心中的恨,立刻就烧了起来,对这古零半点爱慕都没有,仅仅是有着无穷无尽的恨。

  古零对于伊苕苕的事情,可没有在意,在这大周里头,只要自己不作死,不跟昭和帝一样,为博取美人一笑,学别人烽火戏诸侯,酒池肉林美人乐,就不会亡国了。

  古零去找杨妃,杨妃这些日子在要手绢,整个人气的要命,想到这陛下平日里,跟自己那个的时候,虽然凶可也没有折自己腰过,顿时就心中不是滋味,难道自己真的女人味不如这伊苕苕吗?“陛下到……”

  一听到古零来了,杨妃立刻起身,出门迎接古零,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就开始喵古零,古零被对方瞄的不自在,皱了皱眉头,“爱妃可有什么事情?”

  用这般奇怪的目光看自己,真让自己有点发毛,杨妃收起心思,心中虽然有着羞涩,可……她又不是黄花闺女了,会偶尔有着想法很正常。

  其实别以为女人的黄段子少,眼下这后宫的女人,指不定心中的心思更加多,这三千女人,才一个男人,不偶尔想入非非那是不可能。

  而且那些女人里头,年岁大些的,还偷偷养男人,当然……没有被发现的舒服,被发现的那就是生吞活剥,杨妃眼下最多就是想想,却也没有给昭和帝带绿帽子,已经算很不错了。

  “没没……就是听说,伊妃扭到腰了,有点好奇,”好奇,你们到底多激烈,才扭断腰的?

  古零眨了眨眼睛,看了看这杨妃,觉得这求知欲的目光太大了,让古零嘴角抽了抽,“诶……是朕用力过猛,才伤到的,好在不碍事,”不说还好,一说更加让人误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