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2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哦……”杨妃看了看这古零,有点生闷气,果然跟别人说的一样,这真只是对喜欢的人,才会玩的那般快,那般激烈。

  古零看了看杨妃,想知道自己刚才是不是说错话了?不然这杨妃怎么一脸不爽的模样,虽然强忍着,可古零也是一个演技高手,自然可以看出端疑来。

  古零吃了东西后,“对了,过些日子皇后恐怕有事情,宫中辈分,也就你跟伊妃大些,过些日子你帮忙处理宫中事物,”

  “陛下你这样皇后娘娘会不高兴的?”是啊,如果自己掌权了,皇后娘娘一定会很生气的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笑了笑。

  那笑容让杨妃心脏扑通扑通的跳,陛下就是生的好瞧,对于这时代的男子都是三妻四妾的,既然每一个男人都一样,那还不如进宫,最少身份会大不一样。

  “不会,朕会跟皇后说,”皇后的孩子三个月了,眼下需要很好的养胎,而在这段时间自然没办法去管理后宫事物,前世是昭和帝将这些都给了伊妃。

  让伊妃去掌权,彻彻底底祸害了整个后宫的人,而此刻自己自然不会了,古零这辈子没有丢皇后去冷宫,也没有让人将孩子打掉,眼下很多事情都大不同了。

  古零知道在过今日那些使节就来了,是时候将皇后怀孕的事情说出去,古零交代了一些事情,就请了太医去皇后哪里。

  皇后这些日子吃的比较多,可因为她并没有那怀孕的反应,所以当真不知道自己有孩子了,其实……主要是这些日子,古零送去的补品养的太好了,孩子都懒得折腾,才瞒过了所有人。

  皇后娘娘虽然不知道,古零为什么会找太医来,不过出于对古零的信任,也没有反对这太医给自己瞧病,而是伸出手。

  太医看了后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皇后娘娘的腹部,这些日子早已经有了痕迹,可因为古零送来的补品太多,皇后娘娘也仅仅是当自己发福而已。

  “皇后娘娘恭喜……”太医直接跪下道,皇后娘娘微微一愣,“皇后娘娘你有喜了,三个月了……”三个月前的时候,是伊妃刚刚进宫的时候,那时候昭和帝为了安抚皇后来过皇后娘娘这里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皇后娘娘微微一愣,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,“本宫有孩子了?你没有弄错,本宫真的有孩子了?”

  “是的皇后娘娘,而且胎位很稳,臣从来都没有瞧到过,如此稳的胎位,”眼下这孩子强壮的很,听到这话皇后娘娘顿时就高兴了起来。

  “来人……打赏,去告诉陛下……”皇后娘娘嫁昭和帝也有好些年了,可一直都没办法怀上,好在别的妃子也没有,这才安心了不少。

  而此刻皇后娘娘怀上了,如果生下的是男孩,那就是长子嫡孙身份尊贵无比,古零走来,“朕一开始就听到了,坐……”

  古零拉着皇后娘娘的手道,古零叹了一口气,前世这孩子多灾多难,那时候昭和帝踹了皇后娘娘一脚,后宫无主的情况下,让仅仅是进宫数月的伊妃跟杨妃掌权。

  在掌权的时候,皇后娘娘被丢了去冷宫,因为一直都没有去去照顾,皇后娘娘怀孕的事情,四个月后才知道的,也就是使节走了后。

  那时候的伊妃跟昭和帝的感情更加好了,伊妃哭着说害怕自己的孩子,也会想自己一样,身份卑微,于是怂恿昭和帝,昭和帝虽然不忍却更加喜欢伊苕苕,于是……将那孩子打掉,这才让皇后娘娘彻彻底底黑化。

  黑化的皇后娘娘,利用家里的权势出来跟伊妃斗,最后直接要谋反,被这昭和帝收拾,而今生这些事情是不会发生了。

  “来人……犒赏三军,”古零直接开口道,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立刻高兴了起来,可皇宫的那些女人却不高兴了。

  古零的做法,就是告诉所有人,对这长子的期待,伊苕苕听到这话差一点没有晕厥过去,自己眼下本来就处境困难,这皇后怀孕的事情,立刻就让她很多事情都没办法在做了。

  心中在暗恨,以前昭和帝明明很听话的,可为什么在这些日子下来,昭和帝却越来越脱离自己的掌控了。

  皇后娘娘要养胎了,这权利自然先让杨妃代管,虽然皇后娘娘有些不乐意,不过眼下想到自己的孩子,就点了点头,只要孩子出生了,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  虽然有人想搞事情,可想到很快又是一次升几日,所有人立刻就消停了,半个月一次的活动,这可比去弄死那孩子更加来的重要。

  而且眼下只要陛下来自己的寝宫,一度春光后,指不定自己也可以生下龙儿,眼下自然没有空去搭理那皇后娘娘的孩子。

  半个月一度的比赛,伊苕苕的身子也好的差不多,虽然还是有点疼,可想到古零对自己的冷淡,就咬着牙的要去。

  这一次是比武,上台的是淑妃,眼下这一身劲装英姿飒爽,“你们谁上来,姑娘我单手让你们,”

  “……”麻蛋,她们都是鸡的没办法抓到的软妹子,哪里可以去跟上头那女汉子比,很多人都有着自知之明,也就一个个怂了。

  伊苕苕看着上面的人,那手死死的抓住自己的衣裙,她很想上去弄死那女人,然后夺得第一,只要古零去自己的寝宫了,自己这一次准备得当,一定可以让她上自己的塔,可……麻蛋,她的设计是不会武功的,眼下就憋屈在这一点。

  古零坐在不远处看着下头的人,看到这伊苕苕挣扎的时候,嘴角笑了笑,现在最急的是伊苕苕了,伊苕苕的确很急,她要分化这皇后娘娘跟古零的感情。

  从而弱化大周,而眼下要破坏的前提情况下,那就是一定要让自己也怀孩子,其实哪一天跟皇后娘娘冲突,就是第一步,只可惜……那古零来了,不按路数走,才会让她眼下寸步难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