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6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伊苕看着古零,直接抓住古零的手,“陛下还疼吗?让苕苕看看,”细心的捧着那手温柔的看着。

  古零感觉昭和帝大概气炸了,自己对这女人掏心掏肺,半分真心都没有得到,可这古零出手就得到了一份真心,虽然仅仅是一瞬间,可昭和帝还是恨,恨着伊苕,我捧着你,你却将我当草,难道人真的都犯贱吗?

  “为了你做一点事情,不算什么,”古零纯属打一巴掌给别人一颗甜枣,而且虐虐就可以了,可不能够太过了,古零清楚这一点,所以每一次都是点到为止,不会太过。

  听到古零的话时,伊苕顿时看了看古零,心思复杂,的确有着感动,却也有点怨恨,怨对方凉自己这般久都不来看自己,可却又为古零来了而感动,人是不是都这般的复杂让人难懂。

  古零在去伊苕那里,让不少妃子都咬碎银牙,本以为这狐狸精失宠了,可现在看来,陛下压根就是还没有彻彻底底忘情顿时就脸色难看了起来。

  “娘娘陛下去伊妃那里了,”听到下人的话,杨妃脸色难看,却也没有乱来。

  “本宫知道了,你们下去吧……”现在不可以轻举妄动,更何况陛下是半个月才去找的人,眼下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妒忌了,因为古零来自己这里还是可以必过别人了,不可以太贪心,更何况还有皇后娘娘。

  杨妃不知道皇后娘娘此刻比任何人都坐的住,因为古零一开始就跟她说了来龙去脉,既然如此皇后娘娘就不可能为了这一份假的宠爱,而去自找麻烦,也没有兴趣被别人拿来当抢使,她可不是傻子。

  古零跟伊苕的关系缓和了,因为生日的事情,古零虽然没有天天去,却也在五天里头去三日,而在五天后刚刚好是敌国使节的到来。

  伊苕这些日子过的舒服,没有人在来踩自己了,在经历那些落差后,伊苕深刻的意识到,自己是需要依赖古零而活,于是也没有一开始那漫不经心,很多时候都恨不得对好,好留住古零,古零对于这很享受,应该是说昭和帝很享受才对昭和帝对于这好,几乎又爱又恨,古零觉得,他大概觉得,自己掏心掏肺江山都丢了,可伊苕一点都没有给过自己爱慕,反而在最后递刀,而古零冷落对方,反而可以让伊苕拿真心顿时心里落差大了,也恨急了。

  伊苕听到使节来了是最高兴的,眼下主子来了,自己又可以见到他了,可想到自己这些日子的进度,又忍不住有些失落跟害怕,害怕主子会对自己这些日子来的成果感觉到失望。

  “南世子……”赵将军看着南世子带笑道,赵将军对于长年攻打大周的南国,眼下可没有好感,尤其是跟南国有血仇的赵将军,觉得南国的人来大周,怎么看都是来者不善,需要小心提防,不过想到陛下既然找的是自己,那便说明心中有数。

  南世子看到赵将军的时候皱了皱眉头,不是说让李斯来做这迎接自己的人吗?怎么会变成赵将军了。

  赵将军是当今大周最年轻有为的年少将军,心思敏感很是难缠,南世子也不愿意跟对方对傻瓜,可没想到这皇帝却找赵将军来接待自己,这也是变相的跟自己示威了。

  “赵将军久仰大名,没想到初来大周就见到威名远播的赵将军了,真是荣幸之至,”心中却暗恨这赵将军。

  “南世子说笑了,在下虽然多杀了些敌军,可算不上什么,那些都不过是一些浪得虚名的东西罢了,哈哈……”赵将军大笑道,惹的南世子脸色难看了起来。

  因为眼下这赵将军口中所说杀的人,眼下正是这南国的人,顿时神色冷了下来,“赵将军威武的很,”这一句话说的是咬牙切齿了起来,心中对着伊苕苕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在这一个月前传来的消息是伊苕苕很得宠,几乎是有求必应,可眼下看来大概是夸大其词了,最少眼前这李斯的事情,就没有给自己办好,反而还弄了一个赵将军来。

  伊苕苕躺在这房间里头,就听到彩儿说,“去的是赵将军赵鹤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伊苕苕微微一愣,赵将军赵鹤眼下这伊苕苕当然知道。

  别看着男人看着跟大老粗一样,可心细如尘,很多时候都极其难对付,眼下……“陛下不是说找李斯吗?”伊苕苕开始咬着自己的手指头。

  “听说是赵将军自己找的活,陛下没办法反对,就答应了,”其实这仅仅是传闻,真的是公路与给赵将军的,而不是赵将军去找的活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伊苕苕的脸色就跟猪肝一样,难看的要命,在听到外面的陛下驾到的时候,忍不住神色难看,却还是强颜欢笑的去接人。

  看着伊苕苕的强颜欢笑,古零笑的是格外高兴了,嘴角带着那笑容,“爱妃……来瞧瞧,这是南国的真丝,是不是很美,是南国世子送来的,爱妃喜欢吗?”

  古零让人将一卷布料拿了出来,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伊苕苕看了看这真丝布料,“陛下这南国布料极其难得,陛下怎么不想给皇后娘娘?”

  “皇后眼下有孕在身,不方便穿这般艳丽,更何况……天底下也就爱妃配得上着真丝,”古零的嘴可甜了,听的伊妃脸颊微微的红了起来。

  “陛下你好坏,这要是被皇后娘娘听到了,皇后娘娘会很伤心的,”伊妃的话让古零嘴角抽了抽,你才是最伤人的,三句都提到皇后,是要给别人扎刀,不过眼下皇后娘娘是知道这伊苕苕身份,所以自然不会吃醋,古零眸色一闪,主角都登场了,好戏开罗。

  眼下南国的世子爷来了,就差这伊苕苕上场,这些日子自己可一直都在期待,古零看了看伊苕苕,伊苕苕心中想着,该怎么样穿的漂漂亮亮,让所有人都看的羡慕,也让皇后娘娘妒忌,眼下怀孕的女人,可是受不了多少刺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