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7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伊苕苕穿着那上好的真丝锦缎,去拜见皇后娘娘,皇后娘娘看着那一袭真丝的人走来,真丝的料子,是最好的,此刻穿在身上,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一瞬间提高了好几个档次。

  尤其是站前路来的时候,更加是自带仙气,看的不少人都羡慕的很,一个个的咬着那手帕的看着伊苕苕心中暗骂伊苕苕,不要脸等等之类的……

  伊苕苕面对这些羡慕妒忌恨的目光,可没有理会,见到皇后娘娘的腹部时,嘴角带着残忍,这孩子自己总有一天会亲手做掉,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腹部。

  因为古零偶尔用药,让这伊苕苕误以为自己跟古零一夜风流了,所以眼下伊苕苕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怀孕,哪一种就……

  伊苕苕抿了抿嘴很期待哪一天的到来,而此刻这皇后娘娘看到跪着的伊苕苕嘴角冷冷的笑了笑,这真丝她瞧过,但是陛下告诉了她,说要送这伊苕苕。

  所以眼下这人穿这来了,皇后娘娘表示,真没有多大感觉,因为这都是自己不要的,眼下被捡了去,所以没有什么可以生气的。

  伊苕苕跪在地上,“皇后娘娘万安……”只可惜皇后娘娘着自己的腹部,神色慈爱,至于伊苕苕压根就当没有瞧到。

  一个劲的在那跟孩子说话,而此刻伊苕苕这一跪,就半个小时,那腿脚跪的都发麻了,恨不得立刻去掐死皇后娘娘这贱人。

  “都退下吧,”皇后娘娘伸出手道,可下一秒这一旁的伊苕苕,要起身却被皇后娘娘冷冷道,“本宫让你起来了吗?”

  伊苕苕听到这话的时候,立刻就含泪的看着皇后娘娘,“皇后娘娘你这是在刁难臣妾吗?”泪眼婆裟的看着眼前这皇后娘娘。

  “别哭哭啼啼的,来人给本宫拔了这一身衣服,不过坏了孩儿,你穿一身素白的来,给本宫办丧事啊?”皇后娘娘冷冷道。

  这贱人敢传来这东西调戏自己,自己也不会放过她,皇后娘娘觉得有人希望自己去打脸,皇后娘娘觉得如果自己不打脸了,那眼下就对不起伊苕苕这精心打扮了。

  “你们干什么?你们放肆,陛下不会允许的,你们给我住手,”本来是来炫耀的,可没想到皇后娘娘胆大包天,居然要脱掉自己的衣服,伊苕苕觉得整个人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。

  而此刻不远处的妃子,一个个都幸灾乐祸的看着那一切,觉得眼下这伊苕苕压根就是自作虐不可活了,一个个都在那看好戏。

  “陛下驾到,”很快就听到这古零来了,伊苕苕眼下哭的泪眼婆裟,一看到古零来了,立刻就扑在古零的身上,哭的好不可怜了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看到后,忍不住微微一愣,“陛下……皇后娘娘要拔掉臣妾的衣服,皇后娘娘她……”说着就要晕倒过去。

 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古零看了看伊苕苕,而此刻这皇后娘娘,也突然捂着肚子,“陛下我肚子疼,陛下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所有人都一脸懵逼的看着皇后娘娘,古零立刻一脸紧张的跑过去,留下那哭的梨花带雨,渐渐成了蒙蔽的伊苕苕。

  伊苕苕看着古零的反应,几乎一口血吐出来了,自己才是被欺负的哪一个人,可眼下不来安慰自己,却反而去抱着那皇后娘娘,这如何不让伊苕苕生气。

  可如果是一开始的时候,她还敢发火,可被古零冷落了一些日子的她,眼下就忐忑不安了起来,看着古零的时候,死死的咬着牙,将那眼泪吞回去。

  皇后娘娘拉着那古零的手,“肚子疼……陛下那女人……给我扒光她的衣服,我都怀孕了,穿这般素白来干什么?来给我吊孝啊?”

  皇后娘娘说的话,让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皇后……”她比谁都知道来龙去脉,皇后娘娘听到这古零的话后,忍不住微微一愣,这才反应过来,自己做的太过火了,是会被眼前这人厌恶的,顿时就忍不住哆嗦了一下。

  “送皇后娘娘回去,”虽然欺负这伊苕苕没有错,可眼下如果玩过火了,古零还是不会顺着的,皇后娘娘显然也知道,便没有在闹的离开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伊苕苕弯下腰将人抱起来,伊苕苕直接就在那哭,只留下古零摇了摇头,眼泪这东西,如果是在心疼你,喜欢你的人面前哭,那就是看的别人揪心。

  可如果是在不喜欢不爱的人面前哭,那就是跟水差不多,古零没有感觉,昭和帝大概是有着难受,可却感觉多叹息,在这些日子下来,要看开的事情,渐渐都被看开了。

  “陛下……我没有,你要相信我,我就觉得这衣服好瞧,”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的抓住伊苕苕的手,然后用被子将人盖着。

  “朕知道,睡吧,不会有着事情的,”古零安慰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伊苕苕突然就哭了起来。

  “陛下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”以前别人让自己受一点的委屈,他都心疼的要命,可此时此刻……却在也没有那一份心疼了,有的仅仅是平静的冷淡。

  “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才让陛下你对我这般冷淡,陛下呜呜……”伊苕苕很委屈,这感情是不是说变就变了,而且变的让人一点都没办法去抓住,那般的快就流逝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忍不住看了看这伊苕苕,“朕没有变,”所有人都没有变,因为从一开始就不过是虚情假意罢了。

  “真的吗?”可伊苕苕不知道,伊苕苕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陛下你没有变就太好了,”话虽然如此说,可伊苕苕却不是傻子,感觉的道,感觉的道那一份冷淡。

  古零没有说话,任由对方抱着,人都是如此,当你如珠如宝的宠着她,将天底下最好的东西都给她的时候,她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了,而此刻断了这理所当然后,才知道珍惜,只可惜后头已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