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8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伊苕苕在隔日听到变了很多,整个人都温和了很多,对待古零的时候,比往日多了几分真心,少了几分嫁衣,对于这一点古零仅仅是笑了笑,就去见南世子。

  南世子见古零的时候,神色复杂,他虽然是皇家子弟,可却不是什么出色的皇子,无论是身份还是别的都差不多,他没办法比过自己上头的兄长,也没办法比过自己的小弟。

  兄长英勇善战,小弟则是有着很大的后台,而自己却什么都没有,在这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,他只能够选着用另外的办法,去走一条路出来。

  古零看着南世子,前世因为有着这伊苕苕的作用,他在这南国大放异彩,尤其是每一次都可以拿到这可靠的情报,更加是让南国的皇帝,对她信奈有加。

  不过眼下自己将这南世子丢了半个月,在前世的时候,因为伊苕苕的存在,眼下这昭和帝可是对南世子很不待见,在这情况下,也让这伊苕苕有机可乘。

  将二人的感情升温了,而今生古零压根就没有太在意这南世子的事情,而且这伊苕苕,也不敢来这一招,所以自然没有什么青梅竹马可言了。

  “世子舟车劳顿,明日朕在宫中设下宴席,给世子接风洗尘,”古零笑了笑道,南世子也笑了笑,心中却在想着,自己得亲自见伊苕苕一面。

  这女人自己费尽心机才让她入了这周帝眼,可眼下却没有给自己拿出半点功绩来,着实很让失望,而此刻他打算自己去督促一下。

  伊苕苕得到消息,说着南世子要见自己,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,神色欣喜了起来,直接就开始打扮,对于这南世子,她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,对方是怎么救下自己的。

  伊苕苕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出去,可却被古零拦下了,“爱妃这是要去哪里?”伊苕苕吓一跳手中的东西都直接砸在地上,而此刻回过头就看到这古零,身后还跟着南世子。

  “陛下……”他不是不来了吗?伊苕苕得到消息知道古零不来才敢去的,可没想到眼下古零不仅仅是来了,还带了南世子来。

  眼下顿时被吓一跳,“爱妃这是怎么了?”古零连忙走上前,南世子在身后看着,看到伊苕苕的时候微微一愣,其实……

  对于伊苕苕他是有着喜欢的,可在爱又如何?对于他而言,江山美人永远都是江山重要,而没人……眼下可没有多少重要的。

  古零看着那伊苕苕的神色,就知道她被这一场意外下的心虚了,伊苕苕的任何事情,古零都清楚的知道,所以这相会自然也清楚。

  于是眼下在得到二人要相会的消息后,古零自然很善解人意的带着南世子来了,坐在凉亭里头,伊苕苕在那弹琴。

  皇后娘娘得到了消息,“哦,陛下带着南世子去伊妃哪里了,知道了,你下去,”看来陛下说的是真的,皇后娘娘的心也可以放下了。

  因为那古零虽然对自己说了,可眼前这昭和帝的烂摊子,可没有少,想让皇后娘娘相信,却还是需要很多证据的。

  而此刻这伊苕苕在弹琴,伊苕苕的琴声很美很美,古零不可否认,眼前这女人有着让所有人成迷的本钱。

  南世子也看着伊苕苕,伊苕苕今日的情绪有点怪怪的,高兴着却又带着紧张跟心虚,不敢面对那古零,也不敢面对南世子。

  古零听着那琴声,以后弹琴完了后,就让伊苕苕过来吃东西,伊苕苕有些拘束,不敢跟古零做太近了,古零却也没有在意。

  而是看着伊苕苕,就给对方端吃的,可突然那鱼端道面前的时候,就忍不住恶心了起来,顿时忍不住捂着嘴巴,古零一看到后就端着水。

  “爱妃这是怎么了?快点喝点水,”伊苕苕立刻喝水,南世子也有着担心,“来人找太医来,”

  这是有点小题大做,可眼下也是展现自己对伊苕苕的宠爱,南世子看着古零,觉得这伊苕苕是得宠,可得宠却也不会被允许插手国事上,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很快太医就来了,伊苕苕看了看古零,“陛下我没有事情,就是偶感风寒,不碍事的,”伊苕苕笑了笑道,美人如画娇花一般的佳人,看着都是赏心悦目。

  “怎么会没有事情,你看看脸色都惨白了,来太医快点给瞧瞧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伊苕苕点了点头,就让太医瞧。

  伊苕苕在看着太医的时候,目光却总爱往南世子哪里看去,南世子避开伊苕苕的目光,心中懊恼,觉得伊苕苕不合适看自己。

  因为这初步的计划被破坏了,南世子可不敢在来一场虐爱,什么青梅竹马的,去促进二人的感情,因为南世子觉得,眼下自己如果来了,伊苕苕就会被丢出宫了。

  “陛下……娘娘没有大碍是有孕了,恭喜陛下贺喜陛下……”突然所有人都跪了下来,在跪下来后,就看着古零,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。

  有点呆呆的,突然就抱起了伊苕苕,“爱妃你有孕了,爱妃可听到,”南世子听到这话手哆嗦了一下,古零自然是看到了。

  伊苕苕眼下被下药了,下的是绝育的药,后来那昭和帝做鬼的时候才知道,不过那时候知道了后,昭和帝早已经被送去祈愿了。自然不知道后面的事情。

  南世子就是害怕伊苕苕会在有自己的孩子后,不会在做探子了,而此刻听到这话的伊苕苕微微一愣,“我有孩子了?”

  这些日子的伊苕苕一直希望有孩子,有了孩子后,就可以得宠,可以得到更加多的情报,眼下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陛下我们有孩子了,”

  这一句话说的是真心的,有孩子了,伊苕苕忍不住笑了起来,南世子看到后死死的抓住那手中杯子,然后低着头将眸底的情绪淹没,这孩子绝对不可以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