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9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那伊苕苕,脸上带着笑意,伸出手抱着伊苕苕,“朕知道,”看着不远处的南世子,南世子也起来道贺了。

  可心中多恨不得这孩子死掉,也就这南世子自己知道了,在一开始的时候,就给这女人下药,不希望伊苕苕因为怀孕后,而变心倒戈在古零那一边。

  可防备了很久,却还是有着意外,此刻对于这一切,南世子心中如何没有怨恨,恐怕会开始想尽一切办法也要将这孩子打掉。

  不过对于这想法,古零也没有在意,而是等着南世子出招了,伊苕苕对于自己怀孕的事情,有点复杂,坐在房间里头,伸出手摸着自己的腹部,脸色带着那微微的叹息。

  她不知道自己要如何面对这孩子?因为她来这大周的目的,就是为了让大周亡国,可此刻自己却怀上了孩子,面对这伊苕苕也有点不知所措了。

  因为没有怀孕的时候,希望自己有一个孩子可以将局面改变,可有了孩子后,又希望这孩子不来,因为她害怕会打破自己的计划。

  伊苕苕怀孕的事情,整个皇宫都惊呆了,“什么那女人怀孕了?”皇后娘娘听到这话也大吃一惊,神色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可很快就坐下了,怀孕了是一个意外,不过眼下罢了,既然陛下都说了这事情是她布局的,自己也没有必要去插手。

  皇后娘娘心中清楚的知道,比起别人的孩子,会不会出生,还不如多花费精力,将自己的孩子保住了,只要自己的孩子保住了,那就是长子嫡孙。

  就算是伊苕苕生下了孩子,却也不会有着任何的威胁,夜里的时候,古零去看伊苕苕了,伊苕苕看到古零来了格外高兴,虽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装的?

  可眼下也算是有着喜意,“爱妃有孕在身,还是不要太过操劳的还,”古零拉着伊苕苕的手道,伊苕苕笑了笑,古零来这看伊苕苕的时候,对伊苕苕无微不至。

  也许是因为前些日子的冷淡,此刻的伊苕苕感觉这一份感情格外珍惜,其实伊苕苕心中清楚的知道,自己的身份算计,所以眼下被古零冷着的时候,虽然有着怨,可自己的身份自己也知道,压根就没有资格去怪,反而因为受到苦后,才想起一开始的宠爱。

  彩儿出去了,彩儿在出去后就去找了这南世子,南世子看到这彩儿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说到底怎么回事?她怎么会怀孕?”

  自己在一开始的时候,就给伊苕苕下了绝育的药,而且还害怕出意外,日日一碗毒的让这彩儿给伊苕苕喂下,可伊苕苕却还是怀孕了,这女人的抵抗力到底有多厉害?

  “奴婢也不知道,奴婢真的按照主人你的要求,只要陛下来了,就会准备那药给她喝下,而且每一次都是奴婢亲眼目睹的,”彩儿生怕伊苕苕有二心,那眼睛可是看的紧了。

  可没想到,就算是这样,伊苕苕却还是怀孕了,对于伊苕苕怀孕的事情,彩儿就知道大事不好了,听到这话的南世子,顿时忍不住冷冷的看了看彩儿。

  “想办法将这孩子给打掉,然后嫁祸到皇后哪里去,很快就会有人来帮你,”看了看这彩儿,南世子眼下开口道,绝对不可以让那孩子出生。

  “奴婢知道了,奴婢一定会按照主子的话去做的,”那贱人居然怀孕了,自己绝对不会放过那贱人的孩子,而此刻彩儿便小心翼翼的离开。

  却并没有看到这墙头的鸟儿,目不转睛的看着二人,等二人都离开后,这才飞走了,在飞走后很快消失于黑夜里头。

  古零躺在床榻上,很快就睁开眼睛,神色淡淡,南世子也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,对待自己的目标,那可是从来不会放弃,无论前面是谁挡着自己的路,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清楚。

  古零闭上眼睛,就等着明日的行动,虐一个人就得找对方最爱的人来,等隔日后,古零就去见了皇后娘娘,皇后娘娘眼下怀孕了好些日子,身子重,一直在寝宫待着。

  看到这古零来了后,让所有人都下去,却也没有开口问这古零,伊苕苕为什么会怀孕,而是给古零倒茶。

  “听说了吧,”古零喝了一口茶道,听到这话皇后娘娘微微一愣,很快就知道,说的是伊苕苕的事情,立刻点了点头。

  伊苕苕怀孕的事情,自然是听说了,而且眼下不仅仅是自己听说了,别的妃子也是一个不差,“陛下是真的吗?”

  “真真假假不重要,重要的是接下来南世子的动作,”南世子眼下是代表南国来的,如果被自己抓到把柄了,南国不大出血那就奇怪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皇后娘娘也是聪明人,知道古零有着自己的计划,“臣妾需要做些什么?”

  “你在这些日子好些养胎,这就是你需要做的,”皇后娘娘眼下就是需要保护自己的孩儿,所以绝对不可以有着差错。

  至于伊苕苕眼下在大周无依无靠,唯一的依靠就是昭和帝,以前的昭和帝当她是宝贝,可此刻自己却没有当她宝贝,所以接下来她无论出了任何事情,都没有人撑腰。

  其实古零觉得伊苕苕也是一个命苦的女人,对于古零而言,伊苕苕就是一个间谍,来大周也不过是出于立场不同,昭和帝输了,输的不过是他用情太深,怪不得任何人,妖怪就怪他自己没办法看清楚人,才爱上了错的人。

  所以对于这一次的祈愿,没有什么对错可言,有的仅仅是立场不同,因为立场不同所以眼下伊苕苕,并没有什么地方是错的。

  “臣妾知道了,”皇后娘娘点了点头道,知道古零是让自己别插手这事情,让自己安分的养胎,眼下自然不敢乱来,就生怕惹古零不高兴。

  古零交代了一些事情后,就起身离开,皇后娘娘也让人关闭了宫门,这些日子来请安的人,也都给回绝了,因为她觉得安心养胎才是大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