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0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彩儿去哪里了?”伊苕苕看着门外的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,因为自己找彩儿许久都没有找到,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下这宫女微微一愣。

  “回禀娘娘,彩儿出去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?”对于彩儿宫女,都没有见过人是喜欢的,因为那女人从来都是鼻孔朝天,一副不将所有人放在眼里的的感觉。

  仗着自己是跟伊妃进宫的,得了伊妃的宠爱,将所有人都不放在眼里,而且有时候对伊妃也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觉,让人很不喜欢。

  听到这花灯伊苕苕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心知肚明的知道,彩儿去做什么了?眼下彩儿去大概是见南世子了,想到南世子,伊苕苕就沉默了下来。

  她心知肚明的知道,南世子对于自己腹中的孩儿不待见,可自己却也需要这孩儿,伊苕苕觉得自己应该去跟南世子见面,好商量商量。

  伊苕苕需要这孩子留下来,可南世子却需要这孩子死掉,这是一个结,打结了就很难解开,而古零就是故意要让人解不开。

  彩儿去见这南世子口中的人了,在见到的时候才知道那是舞贵人,“居然是你舞贵人,”舞贵人是第一次赢得比赛的人,所以眼下这彩儿还是有点记忆。

  舞贵人看到这彩儿的时候也微微一愣,“你不是伊妃身边的人吗?原来你们也是主子的人,”舞贵人的话落下,就看到这彩儿的神色,从这彩儿的神色上看来,舞贵人就道原来这伊妃也是主子的人。

  不过比起自己伊妃显然是显眼的多,从一开始进宫的高调,所有人都对这女人,带着排斥自己也不例外,后来昭和帝更加是为了讨好这女人,做出不少荒唐的事情来。

  比如踹皇后的那一脚,在比如独宠伊苕苕等等之类的,而此刻在发现对方是主子的人后,舞贵人有着说不出的叹息,“公子让我来的计划是将那孩子打掉,可既然伊妃也是我们的人为何还要动手?”

  如果说伊妃也是主子的人,那主子为何还要动手?听到这话彩儿顿时脸色不好看,“那贱人有了孩子就出异心,主子可不希望那贱人又异心,”

  听到一口一口的贱人,舞贵人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觉得彩儿这丫头太放肆了,真是让人不喜,不过眼下虽然不喜欢,却也没有多言。

  谁让彩儿是南世子找来接头的人,眼下可以让南世子找来的人,显然是有着不少的分量,舞贵人清楚的知道,自己的身份,到也不敢乱来。

  古零对于这舞贵人跟彩儿联手的事情,很快就知道了,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觉得眼下这舞贵人,可真是出乎意料了,一直都没有想到她会是南世子的人。

  舞贵人跟彩儿商量好了,彩儿回去后就看到这伊苕苕冷冷的看着自己,“我要将主子,”伊苕苕冷冷道。

  “你当自己是谁……啊啊……”下一秒就捂着脸颊,那滚烫的开始,从那彩儿的脸颊滴落,彩儿拼命的惨叫着,伊苕苕冷冷的看了看彩儿。

  “本宫说了,别跟本宫玩花样,本宫要将世子爷,”伊苕苕眼下发火了,彩儿每一次都敢跟自己横,前些日子教训了后,安分了不少。

  可在南世子来了后,那手有不干净了,嘴也越来越毒,伊苕苕纵这丫头才有鬼,这种人就该收拾了,彩儿捂着脸颊,怨毒的看着伊苕苕。

  伊苕苕的神色冷酷,那一刻的目光,让彩儿哆嗦了一下,伊苕苕如果不生气,看上去很温柔,就算冷冰冰的感觉,也不会让人觉得可怕,可此时此刻的彩儿却觉得,伊苕苕就跟你地狱恶鬼一样。

  “我知道了,”彩儿捂着脸颊,心中在怨毒,可那一刻却还是认怂了,看到彩儿的反应伊苕苕冷冷的笑了笑。

  然后让彩儿出去,等彩儿出去后,伊苕苕端着茶喝了一口,伊苕苕清楚的知道,接下来自己的处境不会好,可……想到这腹中的孩子,她就不明白公子为何不喜欢?

  伊苕苕不是傻子,可以感觉到这彩儿,看着自己腹部的时候,总带着杀意阴森森的,让人觉得格外恐怖。

  伊苕苕从彩儿的目光就可以看出了,南世子对自己的孩儿不喜欢,而且还有着要除掉的心思,这如何让伊苕苕担忧,伊苕苕聪明,也懂得该如何保护自己。

  眼下她需要去表明忠心,至于这彩儿的事情,伊苕苕是不可能在用彩儿了,“来人啊,”

  很快就有宫女进来,“日后彩儿不许碰本宫的任何膳食,而且小霞以后你就贴身照顾本宫,”

  伊苕苕眼下要防备彩儿,就不可能让彩儿贴身照顾自己,因为她赌不起,这女人一直都对自己有着意见,自己要找机会除掉才行。

  伊苕苕有些后悔,在一开始没有动手,不然眼下也由不得彩儿兴风作浪了,彩儿在给脸颊上药后,回来就看到自己的位置被替代了。

  “你让开,”彩儿去动手,可却被小霞一巴掌甩过去,本来就红彤彤的脸颊,眼下疼的更加厉害了。

  “娘娘说了,日后我就是这里的大宫女,衣食住行姐姐还是莫要插手的好,做小妹的我,可但不去这责任,”颇有着小人得志的气势,小霞的确是小人得志了,以前可没有少被欺负,此刻自己翻身了,自然要还回去。

  “什么那贱人?居然要撤掉我,”彩儿出口就贱人,小霞神色冷冷,就知道这彩儿不是好东西,居然连娘娘也敢骂,怪不得娘娘要防备着。

  “来人给我掌嘴,我倒是见识了,居然敢以下犯上,给我拖下去打,”伊苕苕给了她权利,眼下就该为伊苕苕护法了,哪里容忍这彩儿来作妖,更何况娘娘可说了,不死即可。

  只要活着任由自己欺负,小霞自然很心领神会的去照做了,而且还做的格外完美,彩儿被打了,打了后就拖去丢在自己房间,往日不交好人,而且趾高气昂,此刻被打了连倒水都人都没有,也是可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