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2 帝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看着那停在自己颈部上的大刀,南世子身上一直冒着虚汗,“是很好笑,”看了看这赵将军道,刚才一瞬间这男人想杀自己,南世子不会感觉错误的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赵将军直接拍着南世子的肩膀,一副好哥们的模样,“就是,这种人啊,哪一天小心带了别人的绿帽,那时候就好玩了,哈哈……”

  说着又开始笑了起来,南世子觉得这赵将军,无论是不是有意的,都是那般的可恨,南世子有点心虚,这一顿饭菜下来,吃的就跟咽土一样了。

  古零不知道赵将军去折腾人了,当然就算知道了也仅仅是会一笑而过,古零去看伊苕苕,伊苕苕的气色还不错,坐在哪里,古零勺着那燕窝给伊苕苕喝。

  “陛下你觉得臣妾是男孩还是女孩?”伊苕苕看着古零道,古零笑了笑的揉了揉伊苕苕的秀发,伊苕苕被这动作弄的有些娇羞了起来。

  “只要是你生的,朕的喜欢,”古零眼下早已经没有女人的自觉了,撩起来是半点不含糊,听到这话的时候,伊苕苕的脸色微微一红了起来

  “陛下你好坏,”说着就羞答答,而此刻门外也出来舞贵人求见的声音,古零听到后就笑了笑,很快就看到这舞贵人走进来。

  舞贵人看到古零也在的时候,忍不住微微一愣,“陛下吉祥,贱妾见过姐姐,”眼下这宫中的辈分是很严格的,舞贵人的身份很低,见到伊苕苕自然要下跪。

  “原来是舞妹妹,不知道舞妹妹来这所为何事?”伊苕苕这些日子,对于外来的人,一个都不想见,在自己没有见道主子的时候,她对所有人打招呼怀疑。

  “臣妾听说姐姐怀孕了,特意送燕窝前来,”说着就拿出来,古零则是勾了勾手,让舞贵人拿给自己,然后看了看道。

  “日后这种东西别往这里送,爱妃要吃什么,朕都备好了,真的皇儿可不吃这等货色,”舞贵人出生地,拿出来的货色的确不是很好的。

  却也没有差掉哪里去,可此刻被古零如此一说,顿时脸色一红,就要哭了起来,可古零没有在意,还是跟伊苕苕说话,古零这是在给伊苕苕拉仇恨。

  伊苕苕听到这话心思复杂,虽然觉得古零有给自己拉仇恨的嫌疑,可却心中还是满满的感动,古零让舞贵人下去,舞贵人点了点头就下去了。

  出门后就跑别的地方去哭了,自己进宫多年,一开始还是得到过昭和帝的宠爱,那时候她也是真心的喜欢这昭和帝,就算此刻还是有着喜欢的,可没想到今日被古零的一席话,伤的几乎欲死了。

  古零可没有理会舞贵人的想法,既然做了探子,而且要背叛别人,就别在用委屈的目光去看着别人。

  古零在伊苕苕哪里给伊苕苕拉仇恨后,就直接起身去处理公事了,三天日的时间过的很快,眼下三日后的时候,伊苕苕就见到了南世子。

  “主子……”伊苕苕跪在地上道,南世子看了看伊苕苕,说真的这女子,自己在一开始救下的时候,被她说迷惑过,就算此刻也是有着那心悸,可在多的心悸,却也没办法将自己的雄途伟业相提并论。

  “你要见本王到底为什么?”南世子这伊苕苕道,听到这话的时候,伊苕苕看了看南世子,在过了一会后。

  “主子我需要这孩子,如果有孩子,我可以让我的宠爱更上一层楼,求主子留下这孩子,”伊苕苕虽然有着私心在,可却也有着很多缘故,的的确确是为了这计划。

  “你难道不是觉得,这孩子若在了,你日后可以当皇后,日后孩子可以继承王位吗?”南世子看着伊苕苕道,声音冷酷了起来。

  “主子你怎么可以这般说,苕苕是真的要办主人的,更何况我与那昭和帝血海深仇,我岂会为一个贱种就放下了,主子我真是一片赤诚,”

  伊苕苕看着南世子道,自己是舍不得这孩子,可也没有说要舍下仇恨,听到这话的南世子看着伊苕苕,看到伊苕苕的目光时,这才弯腰扶起对方。

  “我就是在妒忌,你日后要为别的男人生儿育女,”南世子的话让伊苕苕微微一愣,脸颊上带着那微微的措意,心中还有着甜蜜。

  “我就是不希望看到你给别人生孩儿,如果你想要,日后我们可以用,这孩儿打掉,”南世子的话让伊苕苕睁大眼睛,看着南世子的时候,有着那复杂。

  “主子这孩子我一定要留下,我有着自己的打算,主子我是你的人不假,可我也不是你的下人,”伊苕苕强硬了起来。

  她要报仇,可在这后宫步步惊心,如果有着一个孩子可以很多事情都容易些,而此刻这南世子让自己打掉,她的很多计划都没办法实现。

  更何况……伊苕苕也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就不想打掉了,也许是因为这些日子来,她们的感情变化,听到这伊苕苕的话,南世子的目光渐渐冷了下来。

  “罢了,就随你,”最后南世子妥协了,听到这话伊苕苕立刻露出惊喜来,伊苕苕知道这时候自己需要表明忠心。

  “主子……我不会背叛你的,待这孩子生下后,主子可给我们母子毒丹,这样主子你可放心?”伊苕苕的话让南世子的神色缓和了不少。

  “无需这样,本王相信你,可你也别辜负我对你的信任,”南世子没有真给,这不过是一个试探吧了,南世子知道,如果自己真给了,日后很多事情就麻烦了。

  南世子跟伊苕苕达成共识了,事后南世子去找了彩儿,“孩儿的事情你不需要动手,可以挑拨旁人去动手,切记不可让任何人发现,”

  南世子答应伊苕苕留下孩子,不过是缓兵之计,今日伊苕苕可以为孩子反驳自己,日后出生了,又岂会真让自己下毒丹去控制对方,所以自己只能够先下手为强。